离高考只剩下一个月。罗峰心中默默道,过去我没勇气,也没时间去追女生谈恋爱。而现在最后一个月,大家都忙着高考复习,徐欣也是很要强的女生。怎么可能这时候分心谈恋爱?而且高考前最后一个月,我也不能分心,否则以后会后悔终生。
美丽的家乡我的家乡在诸暨市马剑镇,这里风景可美呢!近处有一条小溪,小溪整天缓缓地唱着歌跑向远方,还有几只顽皮的鸭子在有用,瞧!它们两只鸭掌在水底划过来,划过去,好像两只灵活的船桨。水底还沉着许多乌黑发亮千奇百怪的石头,有的像小猴子,有的更多相关作文>>
六年级想象作文题目:我的漫画家梦。每个人都应该有梦想,因为有了梦想的种子,才能生根发芽,最终实现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名漫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