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可真美!冬天最美是下雪。我们跟着雪花寻找美。
雪花一朵朵的像一朵开的星星,还有下雪时一朵雪花落到我的鼻子上。我仔细看着,一三三四五……我不知数了多少了,灯光开起一朵朵雪花一闪闪的这也太美了。如果其他人也可以看见就好!它让世界如山美丽!
我跟着雪花走着,我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神奇的地方?啊!这里可真美。我发现雪中的景色真美,白红色的。
可没味道!如果有味道那就好了!这可是一幅千古名画!这让我想起了我写的诗:《雪中的村庄真美》和《冬天》这两个诗之上我无法忘记!
我好像听见了小鸟叫――秋的叫声我闻到了一个香香的气味!如果大地在叫世界会怎样?如果世界上真有小精灵哪!如果童话是真的那?比如白雪公主》《灰姑娘》《小红帽》《三只小猪》等等是真的会怎样?如果电视的动画是真的会怎样?
我还听见小朋友们在打雪杖,堆雪人,小朋友们可高兴了!
冬天真美!冬天多么好看,多么可爱,多么……,如果这是一个梦又会怎样?反正我喜欢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