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变成了小赛车优秀文章其二
一天下午,我在房间里玩我的玩具小汽车。突然,有一个机器人“活”了起来。它问我:“你想和我一起玩吗?”我说:“当然想啦!”于是,机器人给了我一颗缩小药丸,它叫我把药丸吃下去,等待奇迹发生。
我吃下药丸,晕了一会,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汽车城。
我又发现我的手和脚都变成了汽车轮胎,我的身子变成了车身。哇,我居然变成了一辆小赛车!这太不可思议啦!
我在汽车城里转啊转,找到了一个游乐场,我玩得可开心了。我没有想到,玩赛车我意外地赢了,居然得了冠军呢。
忽然,我想起了老妈。我现在变成了小赛车,老妈一定认不出我了。我急忙去找那个给我吃缩小药丸的机器人,我问它:“我该怎么变回去呢?”机器人说:“放心,你马上就可以变回去了。”
一点不假,我还真的变回来了。原来是老妈叫我起床了。
啊,这是一场多么有趣的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