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我变成了智慧的精灵优秀作文其五
“一二三,变……”我变成了一只智慧的小精灵。你一定会惊讶,为什么我要变成一只智慧的精灵,接下来我就来给你讲讲吧。
我变成了智慧的小精灵。我会用我的智慧去帮助一些笨孩子,让他开动脑筋,解除难题,让他们不被老师和家长的责骂。因为骂的滋味不好受,而且还会失去自信心,失去快乐。有一位同学害怕受到家长地挨骂,而去骗家长撒谎。要是养成这种坏习惯,等他长大成人会给社会造成不良的后果。所以我变成这种智慧的精灵,让笨孩子变聪明。
老师也很辛苦,要备课,上课,还要批改大量的作业。我变成智慧的精灵后,要帮老师排忧解难,还要帮老师批改作业。让笑容一直挂在老师的脸上。
“一二三,变……”我变成了智慧的小精灵。我要去帮助更多的人,让全世界都充满欢声笑语。
月度作文推荐: 我变成了猪八戒优秀作文(写作示例)
早晨醒来,一照镜子,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猪八戒。顿时间,我啊——的大喊了一声,屋子在颤动,玻璃被震得稀里哗啦。听见我惨叫的妈妈赶紧的飞了过来,愤怒地说;你这丫头,喊什么喊!我把门一下子反锁了起来连忙说:没什么,没什么,妈妈去睡觉吧!以后别吵了!妈妈迈着大步流星的步伐就走了。妈妈前脚刚走,我就趴在了桌子上,小声地大哭了起来。我心想:一定是我太懒惰了才会变成猪八戒的,这个样子。从现在开始我一定要变得勤劳起来让懒惰远离我。
为了完成我的心愿,又为了不让妈妈知道,我等了好久终于逮到了一个机会,妈妈可算出去了,这时我才慢慢地把头给探出来,我的眼睛四处扫描发现一切正常,我才真正的发下心来。我先用最快的速度把作业写完,接着我就开始忙活了。扫地、拖地、擦桌子干了很多的事情,我忙前忙后,这才知道原来勤劳是这么的辛苦,因为成了猪八戒,我的身材大了,擦窗户都不方便了。擦桌子的时候我发现桌子上面有一块大大的污点,我使劲的擦,使劲的腊,但始终没有效果,我一直不放弃,终于污点的城墙倒塌了。现在看看我的成果,屋子里可真是一尘不染!
忙完之后我总是觉得还不够,我想出去做一些事情,但是这个样子会把居民都吓跑的,因此我就要精心的乔装一番:大大的鼻子上我贴上了一层层亮晶晶的纸片;两只笨重的大耳朵我就用帽子做演示;粗糙的手脚我就带了手套和穿了袜子。这样我才敢走出去。走着走着,我发现公园里的垃圾就像雪花一样漫天飞舞,我急忙拿起了摆放在路边的扫把把垃圾扫了起来,并且扔进了臭熏熏的垃圾桶。路过的路人们看见了,都在夸奖我是个好孩子。为了我更加的勤劳,也为了这个社会,我猪八戒打算再努力一次,去找别的工作。做宣传小博士,为社会做宣传。做干净小卫士,为社会才、增添光彩。居民们、路人们、司机们看见了我的成果多次的表扬我,摸着我的头说我很乖,把我乐得嘴都合不拢了。
忙着忙着,我突然想起了妈妈,我用迅雷之速跑回了家里。我慢慢地开开门,小声地问了一句:有人吗?听不到任何的声音,我才蹑手蹑脚的进去,躺在沙发上。
生日快乐!爸爸妈妈打开灯,迅速地跳了出来对我说。这时我才记起今天原来是我的生日!我伤心地把自己变成了猪八戒的事情告诉了妈妈,想不到原来是妈妈做了手脚,为了我更加的勤劳。我恍然大悟,这才知道,原来这是妈妈送给我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