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祖国妈妈,您过的还好吗?现在,我正天堂给您写信,为的就是想告诉您“我永远爱你,永远会记住您的!记住您的养育之恩!”
祖国妈妈,我要谢谢您冬天把我孕育;春天又把我降生;夏天给我生的气力;秋天便又催我入眠……祖国妈妈,您知道我是谁吗?我就是一株无人知晓、平凡的小草。祖国妈妈,谢谢您用您那肥饶的土地给我安家,谢谢您用您那甘甜的乳汁无微不至地润泽津润着我,关心、爱护着我。谢谢您用灿烂的阳光呵护着我……我享受着温室般的糊口,快乐、茁壮地长大了。祖国妈妈呀,我永远也忘不了您的养育之恩,我想答谢您,想感谢您,我想用我那绿色的腰肢为您添彩,我想用我的那一点绿,让您呼吸到更纯净的空气。可是,终究没有实现这个愿望,由于我被一个男孩无情的踩死了。他踩死的不止是我的生命,仍是我,这一株小草的纯挚而又圣洁的一个愿望——答谢亲爱的祖国妈妈!于是,我坐在洁净的白云上用我的心给祖国妈妈您写信,用我最好的方式向祖国妈妈致敬!
祖国妈妈,在信的最后请让我对您说声:“谢谢!”。叫您一声:“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