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希望能够遇到纯粹的感情,可实际上,这个世界上真有纯粹的感情吗?年轻的时候遇到的感情似乎是纯粹的,可那种所谓的纯粹并非没有杂质,只不过因为幼稚和盲目,甚至完全不懂什么叫感情。更多的时候。
过了三十岁,渐渐懂得感情了,你就会发现,在这个世界,你已经找不到爱情这东西,几乎所有被认为是爱情的东西,其实都是伪爱情,是除了爱情之外所有物欲的集合。这个时期,你如果落魄,便会发现,爱情这东西,总是绕着你走。所以你渴望成功,你努力进取。
真的等你成功了,果如当初所料,那种叫爱情的东西,蜂拥而至。可你认真看的时候,却开始怀疑,那到底是不是爱情。人到一定年龄后,谈爱是一件奢侈的事,时间成本和经济成本都非常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