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梦想小学优秀作文350字word版
星期天,是我的生日。周六,我和爸爸妈妈一起买蛋糕。我在蛋糕房外看那些蛋糕师们做蛋糕。他做了几十分钟,做出一个漂亮的蛋糕,可他身上一点儿奶油都没有粘上。我看了很吃惊,如果是我做蛋糕,一定粘得满身都是奶油呢!
我心里很羡慕,我这是第一次看蛋糕师做蛋糕。如果我一直盯着一个蛋糕,我一定会迫不及待地手抓一把蛋糕,吃得满嘴都是。一想到香味扑鼻的蛋糕,我就会情不自禁地想起以前吃蛋糕的情景。
那时候,奶奶家门前的大树上的叶子为我在地上盖上了一层美丽的落叶雪叶子棉被。我可以坐在叶子被上,一边吃蛋糕,一边看天上下的落叶雪。
我长大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出色的蛋糕师。虽然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但是我应该可以成为蛋糕的天使吧!我做蛋糕可不加添加剂,我一定做出世界上最好的蛋糕。
外国一个小孩长大想当一个小丑,他妈妈说,好啊,希望你能把欢乐送给全世界!我长大也能把我的蛋糕店做到全世界,把欢乐和甜蜜送给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