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可能有些人的梦想很简朴,有些人的梦想很复杂。但是我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的,上帝是公平的,有多少付出就会有多少收成。
梦想的路上注定是孤傲,难题的,而我的梦想就是做一位家喻户晓的文学创作者,也许我的这个梦想真的是很难很难,同时也没有家人的支持,可以说我的追梦路程真的是很难题,但是我不会抛却,由于我知道一旦抛却了,我就必定会懊悔终生,即使我会失败,即使我会失败良多次,但是我依然相信我会成功的。
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站起来,风雨过后一定会有彩虹的,我坚信只要我努力,就一定会取得成功。有时我会想过抛却我的梦想,有时我也会觉得这不可能,但是我知道我不能中途而废,还记得小谭老师对我说过:“梦想实在并不遥远,只要你努力一下,在努力一下,在努力一下下,梦想就会实现。”每当我不想继承坚持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小谭老师说过的话。一直到现在,我天天都会坚持写下我的文章,现在翻开那一本本旧的本子,看到我以前所坚持写下的文章,觉得很欣慰,即使我还不是家喻户晓的文学创作者,但是我依然坚持写下一篇篇文章,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
梦想的路上也许会有冷笑,也许会有失败,也许会有难题,也许会有失望……但是我都不会抛却,即使失败了,我依然会微笑,然后从新开始。一个人假如连梦想都抛却了,那么这个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就没有什么意义了吧,我的人生不要没有意义,我要实现我的梦想!
梦想,一个很锦绣的词语,我为梦想付出了那么多,良多人会说不值得,但是。等到成功的那一刻,什么付出都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