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长袜子皮皮》这本书,我知道了皮皮是个怎样的孩子,我来给你讲一讲皮皮吧!
皮皮是一个搞笑、有趣的孩子。在她要给杜米、阿妮卡做烙饼早餐时,她拿出一个大锅和四个鸡蛋,她把鸡蛋扔向空中,本以为鸡蛋会一个一个落进锅里,可是没有,有两个进入了给它们特别准备的“屋子”,一个落在地上,一个落在皮皮的头上!蛋白流进她的眼睛里,皮皮揉揉眼睛,说:“我一直听说,蛋黄对头发很好,我们马上会看到头发会‘嘎巴嘎巴’地长起来。”
“在巴西所有人头发上都有鸡蛋,所以那里没有秃子。只有一次例外——有一个奇怪的老头儿,他不是把鸡蛋涂在头发上,而是把它吃了!于是他变成了一个大秃子,他走在大街上,人们都惊讶地看着他,并不得不叫相关人员来检查。”皮皮又接着说。
皮皮也是一个大方的孩子。在皮皮去买东西的时候,曾经去过糖果店,买了三公斤糖果,当她拿着糖果袋子上街时,有好多小孩都在流口水,皮皮看到这情景便把袋子打开,把糖果分给那些小朋友们,小朋友们都过得十分快乐!
我很喜欢皮皮。
在暑假里,我经老师的推荐读完了《长袜子皮皮》这本书。你可别看皮皮的名字只有那么短,她的大名可长的很呢!叫:皮皮露达?维多利亚?鲁尔加由娅?克鲁斯蒙达?埃佛拉伊姆?长袜子。
长袜子皮皮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小姑娘,她有一头胡萝卜色的头发,两条硬邦邦的小辫子直挺挺的竖着,鼻子像一个小土豆,脸上还长满了雀斑,嘴巴大大的,牙齿洁白整齐。
皮皮是一个“爱撒谎”的小女孩,不过那些都是善意的谎言,当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找不到自己的爸爸的时候,皮皮为了安慰这个小女孩撒了一个大耳朵中国人的善意谎言。当基姆和伯克要去海里游泳的时候,对他们撒了一个关于爷爷的假腿的谎言,来阻止他们下水游泳被鲨鱼吃掉。
皮皮也是一个有礼貌的小姑娘,当她要掰掉公牛的两只犄角之前,跟公牛说了两遍:“对不起,我要折断你的犄角”后,才把公牛的犄角折断。皮皮还是一个力大无穷的小女孩,当她下午喝咖啡的时候,她总是先一只手把马举到院子里。当维勤被五个大男孩子欺负的时候,皮皮把男孩一个个都挂在了树上。有一次两个强盗看见皮皮在厨房里数钱,便想进来偷钱,皮皮发现了一下子把那两个强盗扔出了家门………
皮皮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说也说不完,回头有时间你们自己看看吧,我保证你们一定都会被逗翻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