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风雨,我们怎么能看到彩虹?在通往成功的路上,总会有难题等着我们。只有面对难题,不被难题吓倒,我们才能到达成功的彼岸,继承推进我们的梦想。
糊口中总会有障碍,这需要我们面对难题,而不是害怕它们。当我只有九岁的时候,我学会了技击。起初,由于我是个女孩,我有很好的基本技能。然而,当我学会侧手翻时,我老是做不好。当我回身时,我的腿不能伸直。当我着陆时,我的脚不能很好地把握,我常常摔跤。屡遭失败后,我灰心丧气,抛却了。然而,教练鼓励的话语老是布满我的耳朵。周静雯,不要抛却。你会成功的。我被一次又一次地鼓励重新点燃但愿的火焰。我在一次又一次的实践中取得了成功。不中断的失败以换取成功的喜悦和不抛却的但愿已经成为我们成功的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