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读后感300字
说到《西游记》大家都很熟悉。《西游记》里有个大主角就是孙悟空,他是唐僧的徒弟,几次大闹天天宫。
提到孙悟空,我的性格真的和他没什么二样。我还记得,又一次,我和爸爸一起去吃肯德基,最后有点吃不完了,只好猜拳决定。
游戏规则是这样的:赢的人可以吃一口薯条,而输的人只能喝一口可乐。
可是,玩着玩着我不高兴了,因为我总是赢不了,所以,我在可乐里放了薯条。这样,我每次都能吃到薯条了。就像孙悟空一样,擅自改变规则。
记得在孙悟空当弼马温的时候,王母娘娘的生日不让孙悟空去,可他非要去。结果遭到阻止,因此他大闹天宫。
这一次,我也是。每次都把薯条放进可乐里,也老被发现。被发现后我也无法逃脱,只能按照规则才能玩,不能气馁,也不能不让爸爸赢。所以,我知道下次不要这么淘气了。
之后,我每次玩这种游戏时,都会很遵守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