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读书心得】 五年级读书心得500字
我看过许多本书,《女巫》就是其中之一。我觉得这本书很好看,所以想推荐给大家。
《女巫》是罗尔德·达尔先生写的。受欢迎程度竟超过了文学大师J·K·罗琳。这本书构思精妙,使你看到一半时再不肯放下它去干另一件事情。文中的那个小男孩很勇敢,敢于和女巫们做斗争,最后竟把那支全部是女巫的强大队伍打得落花流水,都变成了小耗子。不过,这也要归功于他那乐观积极的心态。小男孩被变成了小老鼠后并没有伤心、丧气,而是继续让姥姥出谋划策,努力打败这些杀害小孩的女巫。文中的姥姥也令我感到很佩服,在小男孩进入女巫大王的房间时,姥姥要让他在拿到变鼠药以后出去,就把一只正在织的袜子吊到女巫大王的房间的窗台上,好让小男孩行动完毕后把他拉上来。看到这里,我不得不惊叹姥姥的聪明头脑。可偏偏这时,女巫大王回来了,她问这是谁的袜子,姥姥便说这是她不小心掉下来的。女巫大王这才放松警惕。如果姥姥不会随机应变,那么事情就不会变得这样简单。
我刚开始读这本书的时候,觉得这只是很搞笑的一本书,但看了许多遍之后,我不这样想了。我觉得这本书的背后隐藏着许多的道理,它们在和你玩捉迷藏。努力吧!一定不要放过这些道理,否则它们会嘲笑你愚蠢的。
希望大家看一看这本富有知识的书,它会使你受益匪浅的。
家,是一个很温馨的字眼。我们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在这个爸爸妈妈关爱的家中,过着快乐幸福的七彩生活。
每个人在各自的家庭中,有着不同的家庭生活经历。生活中有酸甜苦辣,也有喜怒哀乐,犹如万花筒般绚丽多彩。在我的家里,由慈祥的妈妈、严厉的爸爸、顽皮淘气的弟弟、还有我组成的。我家 虽然不是太大,可内容却不少。各种生活用品和娱乐工具都一应俱全,它们和幸福一起充满了我家的每一个角落。在家里,每天都能听到爸爸的笑声、妈妈的音乐声、弟弟的吵闹声、还有我的读书声。
我爱我的家,它能给我一种温暖的感觉,能让我充满自信,不怕困难,从失败中振作起来。在家中,父母亲犹如我最要好的朋友,每天都说说笑笑地过日子。哪怕是在回家的路上多么的悲伤,只要 一踏进家门,我的心就会变得十分轻松。
在整间屋子里,我最喜爱的就是我的房间。房间里的壁纸为墨绿色,有一张书桌、一张床、一个书柜,一台电脑……房间虽然不大,但我却深爱得很。我每天在书桌上写作业,在床上睡觉。有时候累 了,就坐在电脑前听听音乐放松放松,让学习多时的大脑轻松下来。如果有空的时候就翻翻书柜的书。房间里的每一物品都是陪伴着我的喜、怒、哀、乐。
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闪烁着幸福之光,只要我们有一双发现幸福的眼睛,就能够找到幸福,让我们珍惜这个既和睦、温馨、幸福又充满欢乐的小家庭吧。我爱我家。
四年级作文读书心得打印版
这时,往事如潮水一般涌现出来上课铃声响了,闹哄哄的教室里,班干在讲台上努力的维持纪律,可是起不到一点效果。罗老师来了!不知是哪位同学大喊一声,原本像菜市场一样的教室瞬间鸦雀无声。罗老师走进教室,眼神透露出了失望。你们已经是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了,道理也应该懂。同样的问题我不想在说第二次。上课了,我听到的应该是书声朗朗,而不是吵闹声,这像是六年级的样子吗?我们这里是教室不是菜市场!这里是学习的地方!罗老师说,班里安静得连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这一节课,我们不仅失去了知识,也失去了老师的信任。过后,我们依旧死性不改,完全将老师的话当耳旁风,可罗老师一直在宽容我们,为我们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