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 难忘的儿童节优秀作文700字
难忘的儿童节优秀
三年级快结束的时候,我生了一场大病,住进了中心医院。
在医院住了一个多星期了,不知不觉到了儿童节。早上,我回想起以前过儿童节的情景。那时候,早晨可以给妈妈要几元钱去学校买高年级的姐姐和哥哥的东西,那些高年级的姐姐和哥哥的东西可好了。上午老师还给我们发零食和本子,下午可以不去上学,也没有作业,晚上,亲人们会送一些礼物给我。可是现在我却住在医院,没有同学,没有老师,也没法出去玩,心里感到特别不舒服,在医院里怎能过儿童节呀?
吃过早饭,走出病房,走廊里挂满了彩色条幅、墙上贴满了儿童图画,原来是医院的护士们在张罗着给住院的孩子们一起过儿童节。病房的门轻轻地开了,护士长阿姨走进来笑着对我们说:“小朋友们,你们的病房是特殊监护病房,一会儿院长要来看望你们,给你们送礼物,还送给你们鲜花呢!大家开心不开心呀?”“开心!”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过了一会儿,护士们排成两排,院长爷爷从中间走出来。院长爷爷亲切地对我说:“小朋友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要送给你两样礼物。”说着,从背后拿出网球拍和网球,还有一束鲜花。“你一定要听医生和家长的话,按时打针、吃药,注意多运动,祝你早日出院,并祝你节日快乐。”院长爷爷笑着说完,我的眼泪从眼睛里涌出来,我好感动啊。
晚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看电视,突然妈妈的手机响了,原来是我的班主任姜老师打来的,她用亲切的话祝福我:“不要担心课程问题,要注意多休息,快快出院,耽误的课由老师给你单独补上……’’。我想起了往日和同学们在美丽的教室里倾听老师讲课的情景,还有我和同学们在学校里玩耍嬉戏的情景。我又一次激动的地留下了眼泪。我忽然发现有许多人在关心我,我真想赶紧把病治好,早日回到学校去。
这是我第一次在医院里过儿童节,我觉得这个儿童节比以前过得儿童节更有意义,这是一个难忘的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