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难忘的圣诞节优秀文章左右之一
圣诞节在圣诞老爷爷送的礼物中来临了,今天一早,我就发现我的床头泛起了一件用礼盒包装起来的礼物。
我起床,拿着这礼物接着就朝着在客厅里的爸爸妈妈们跑了去,我高兴的大喊着:“圣诞老爷爷给我送来礼物了!”妈妈看着我笑着道:“是啊,圣诞老爷爷记着你喜欢的礼物呢。”爸爸的脸上并没有泛起过多的表情,不外爸爸看着如斯高兴的我,不免道:“你不打开瞧瞧里面有什么礼物吗?”
我披发步并做两步朝着他们走了去,然后将这个礼盒放到了客厅的茶几上,我蹲着身子,满怀期待的将这个礼盒打开。瞬间,当我瞧见里面放置着一个魔方的时候,我兴奋得直接蹦了起来。
我很早前就喜欢魔方了,这一次圣诞节里我收到的这份礼物太合我心意了。我一手拿着魔方,将魔方举起了老高。接着用一只手朝着爸爸妈妈在我的脸上扯出了一个大大的笑来,这个圣诞节一开始就让我们如斯的开心。
接下来一天里,爸爸妈妈带着我一起去外面逛了街,我们走街道上,两旁商店里的窗户上都贴着圣诞老爷爷的头像。街上的人良多,一路走过来,满是圣诞节喜庆的氛围。原本是我与爸爸妈妈一起逛着,但是没有想到的是,在路上我们又遇见了我朋友一家,于是顺理成章的,我们两家人一起逛了起来。我有了伙伴后,与朋友两人在街道上窜来窜去的,逛着商店里这些圣诞节的礼物。我的爸爸妈妈则与朋友的爸爸妈妈一起走着,我们一直到傍晚的时候才分开,分开了后,我与我的爸爸妈妈又来了一整理丰盛的晚餐。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圣诞节,这一整天都带给了我良多的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