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读书心得推荐 雪孩子读书心得
星期六的上午,我看了一部《雪孩子》的动画片。
故事讲的是;有一年冬天,兔妈妈要去外面摘萝卜,小兔不想让妈妈离开,兔妈妈就给小兔堆了一个雪人,名字叫《雪孩子》。雪孩子非常善良,做了许多好事。比如,用帽子接住了掉下松树的小松鼠;又看见了弯腰的树枝,把树枝上的雪吹掉;还救了冻僵的小鸟,用帽子给小鸟做了一个窝。最让我感动的是雪孩子冒着呛人的浓烟,救出了小兔子,非常勇敢。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像雪孩子一样,值得我们赞美。在地震的时候,有很多人捐钱,捐物。大家那舍己救人的精神,使的灾害,屈服在人们团结之下。
做人要做一个有道德,心灵美的人。我会努力去做,用实际行动去影响身边的人。
《雪精来过》读书心得600字(篇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