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记忆的深处总有一句话让我铭记,它一直在激励着我,让我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来,让我一直前进。
还记得那一次考试,我信心满满的答题,而努力的成功换来的却是一份惨不忍睹的成绩。是的,我又一次失败了,而且是有史以来最惨的一次,我不再相信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伤心,我难过。一切的一切都无法改变我的时候,我孤独的待在自己的世界不愿与人交流,不敢面对现实,就在那个一直嘴角上扬的乐观的小女孩快要消失的时候。一颗流星划过,照亮心扉。那张惨不忍睹的卷上竟然有长长的一句话:一次失败算什么,只要坚定信念,永不言弃,总有拨云见日的那天,我相信你一定行!我也相信我没看错!没错,这句话就是老师对我的鼓励,这是她为我画的彩虹。是她给我的力量,因为有她,因为有这句话,我将伤心丢弃,将难过遗弃,去创造应该属于我的拨云见日的那天。
从那以后,我开始坚信:我的身边一直有人默默关心着我,鼓励着我,所以我一定不能气馁,我一定要成功,去证明我能行,去证明那一直相信我的人没有看错我。去用饱满的状态去迎接那拨云见日的一天。
这句话,我永远都会铭记于心;这句话,我一定不会忘记;这句话,会伴随我一辈子,同时我也会用一辈子去证明这句话,为了这句话,我会永远坚强,永远拼搏,永远自信。
现在那个乐观的女孩又回来了,她坚信,那上扬的嘴角是证明她的信心与意志的最美的弧线。
一句话真的会影响人一辈子吗?我不知道,但我愿意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