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作文: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突出作文其四
20xx年11月14日,在跆拳道爱好班里,我熟悉了一位蓝带的师兄,他常常帮助我,他叫唐子杰。第一次碰到他,他帮我系腰带,我却以为他有点疯疯癫癫,可第二次碰到他后,就改变了我对他的看法。他固然疯疯癫癫,却很关心我。有一次教练说我左脚弹腿很差,他就主动要乞降我一起训练,有时候还假装踢不好。我用劲地踢过去,自己都已经站不稳了,身体往后仰,而他却回踢得很轻很轻,让我感觉他踢得比我差得多。我还只是白带,比他低六级,他这样做显然是想让我开心,让我增强自决心信念。
20xx年10月20日,我的老同桌换到了我的前面,新同桌叫冉芳芳。以前她学习很差,同学们都不看好她,都不喜欢和她玩。但自从她成为我的同桌后,我却发现实在她很关心同学,常常借笔、纸、墨水给大家。就像妈妈说的,看一个人,不应该只看她的成绩,还要看她的操行,今后在学习上我也要多多帮助她。
关心实在就这么简朴。俗话说得好,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别人帮助你,你也要答谢别人。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描写枫叶的突出作文(篇四)
泊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仲春花。每当吟咏起这动人的诗句,便会浮想联翩,我的面前泛起了漫山遍野的枫叶,一丛丛,一簇簇,恰似秋天的小精灵们。
下战书,我独安闲林荫小道上漫步。突然,迎面飘下来几片枫叶,在轻风中时起时落。小小的枫叶飘动在空中,像一只只红蝴蝶在翩翩起舞,又像一只只火红的鸟儿在展翅翱翔。你看,它们在风中打了几个旋,便静静地落在了地上,挤在满地的黄叶中,特别吸惹人的眼球。
我小心翼翼地捡起一片,细细端详着:瞧,可爱的枫叶呈手掌状,它像熊熊燃烧的火把,像锦绣精致的王冠,还像金鱼那小巧玲珑的尾巴,真是美不可言。我轻轻地用手抚摸了一下,啊!它的全身是那样光滑,又像擦了油一样,通身发红发亮。抬头远眺望去,那山坡上的小树林像一片火海,又像一群亭亭玉立的奼女,穿戴鲜红的裙子在翩翩起舞,楚楚动人。它们给荒芜的土地增添了生气希望,把秋天装点得诗情画意。
枫叶为什么会变红呢?哦!原来枫叶本身含有一种叫花青素的物质,天高气爽时,植物中的叶青素、叶黄素都减少了,而花青素却如鱼得水,真是不同凡响呀!
秋无邪美,枫叶更美,在这如诗如画、硕果累累的秋天里,漫步在羊肠小路上,赏识着这红似火的枫叶,怎能不令人心旷神怡呢?
作文推荐: 秋天的美丽优秀文章(篇四)
假如我用颜色来形收留四季,那么春天是翠绿的,夏天是火红的,秋天是金黄的,冬天是洁白的。知了的啼声徐徐稀了,大树换上了金色的睡衣,天色由热转凉,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在公园里,你瞧,一条条小河围绕着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凉亭,红柱黄瓦。花坛里的菊花像节日的礼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秋天在果园里,这时的果树果实累累:海棠摇动它那圆圆的笑容,冲着你甜甜的微笑。红艳艳的大苹果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的往下瞧。金黄的大柿子把树枝都压弯了,犹如一个个小黄灯笼照亮了整个果园。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秋天在田野里,金黄的稻穗在秋风中摆着身体,跳起了欢快的集体舞。今年粮食大丰收,农夫伯伯脸上洋溢着微笑。
"自古言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金秋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