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用颜色来形收留四季,那么春天是翠绿的,夏天是火红的,秋天是金黄的,冬天是洁白的。知了的啼声徐徐稀了,大树换上了金色的睡衣,天色由热转凉,这一切都在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在公园里,你瞧,一条条小河围绕着一座座古色古香的凉亭,红柱黄瓦。花坛里的菊花像节日的礼花,五颜六色,千姿百态。
秋天在果园里,这时的果树果实累累:海棠摇动它那圆圆的笑容,冲着你甜甜的微笑。红艳艳的大苹果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绿叶笑眯眯的往下瞧。金黄的大柿子把树枝都压弯了,犹如一个个小黄灯笼照亮了整个果园。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啊!
秋天在田野里,金黄的稻穗在秋风中摆着身体,跳起了欢快的集体舞。今年粮食大丰收,农夫伯伯脸上洋溢着微笑。
"自古言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金秋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