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毛世卓,我是一个11岁的阳光女孩,在彦博上四年级了,我非常可爱,也很期待和你交朋友哦!
我有一头长长的“黑瀑布”,一双细细的眉毛下有一对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下有一张樱桃小嘴,能说会道。我身材一般,却喜欢穿黑衣服或豹纹衣,所以同学们都叫我“黑衣大盗”或“紫豹子”。
我的特长很多:唱歌、说英语、跳舞……就说英语吧,去年我在英语比赛初赛中获得了一等奖,在晋赛中获得了特等奖。之后又去北京参赛,要到北京时,我紧张的经常梦见一群人追着我跑,后来Miss张笑着对我说“不要紧张,就算输了,也是对自己的练习。”我听了老师的话,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地了。最终我得到了二等奖,当我刚听到这个消息时,高兴的热泪盈眶。
我再告诉你一个小秘密吧!我在家里还是个有主见的“小主妇”呢!每次从我的“小银行”里拿钱时,我都要想上半天,这笔钱真的要用吗?
这就是我,我为我竖起了大拇指,你呢?
编辑推荐
月度写作精选 父爱小学优秀文章范本
父爱,什么是父爱呢?我有点不明白,就问妈妈。妈妈告诉我,父爱啊,就像山一样总是在你身边保护你,在你需要的时候陪伴你。
听完妈妈的话,我想起了去年夏天爸爸教我骑自行车的事情。
一天,我用期盼的眼神看着爸爸,对他说:“爸爸,你能教我骑自行吗?”“当然可以。”爸爸爽快地答应了。说完,爸爸就推着自行车,带着我去广场上学骑自行车了。刚开始骑自行车的时候,我还有一点儿害怕,爸爸看到我有些紧张,就拍着我的头说:“别害怕,爸爸在后面扶着你。”我点了点头,一鼓作气,蹬上了自行车,就骑了起来,慢慢地感觉越来越累,我对爸爸说:“爸爸,我能不能休息一会儿?”没想到,爸爸已经不在我的后面了,结果,我一不留神,就摔了一跤。只见爸爸飞快地从旁边跑过来,扶起我说:“宝贝,怎么样,有没有摔疼,快让我看看。”我说:“爸爸,你不是在我后面嘛,怎么松开了?”爸爸笑了笑说:“因为你已经会骑了,所以爸爸才松开的。”我听了这句话,真不敢相信,连声说:“真的吗?真的吗?”爸爸说:“不信,你就试试。”我又骑上了自行车,绕着广场骑了几圈,我像小鸟一样,觉得自己可以飞起来了
我开心极了,终于学会了骑自行车,我要感谢我的爸爸。
月度写作精选 小学三年级优秀文章(经典版)
各位网友听好了!本人要公开上网三大绝招,仔细听好啦!
“美文计”
当爸爸要你离开计算机时,这招就派上用场了。你对他说:“天作棋盘星作子,谁人敢下?地当琵琶路当弦,谁人敢弹?”80%的爸爸会惊呆,过了十几秒:“天才,天才!脱口成章……”这时,你得意地对他说:“我是天才,那我可不可以玩一会呢?”他会满口答应,就算还口也没还口的余地,这样,你就可以安心地玩游戏了。
特别提示:这招最好一个月只用一次,否则会失效的。
“拖泥带水”
当爸爸非要你在5分钟内关闭所有窗口时,你就开始“拖拉机运动”:花5分钟时间关闭一个窗口,再花5分钟关闭一个窗口……能拖则拖,不能拖则撤。虽然时间很短,但也能多玩一会儿。
特别提示:如果爸爸下了最后通牒你还不跑,那你的PP就要开花了!
“瞒天过海”
当爸爸、妈妈都在干事时,你就可以使用这招:悄悄地爬向计算机,并开始玩。注意,不要说话,要用静音。使用键盘时,要轻轻的。不然,你这一世英明,就要化为灰烬了。另外,还要注意一点,不要玩时间太长,作业没写完,会被爸爸、妈妈责骂,那时,就连俄国沙皇、美国总统布什、英国女皇也救不了你了。
这就是我的绝招。如果你有新招,就赶快告诉我吧!
月度写作精选 五四优秀文章之三
在青岛游玩的第二天晚上,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青岛闻名的旅游景点—五四广场。
五四广场位于青岛市中央。一到五四广场,远远映入眼帘的是广场中心那个火把似的红色雕塑,雕塑上大下小,呈螺旋型,远看像是一把燃烧的火把,近着像一股刮起的红色旋风,但我觉得更像个大冰淇淋。妈妈告诉我这是五四广场的标志,被命名为“蒲月的风”。“蒲月的风”以螺旋上升的风的造型和火红的颜色,充分体现了“五四运动”反帝国主义、反封建的爱国主义基调和张扬腾升的民族气力。五四广场有着很强的纪念意义,它仿佛时刻提醒着人们:不能让祖国的分毫土地受到辚轹;珍惜现在夸姣的糊口。
再往前走就是大海了,但这一带的海完全没有浪花拍岸、波澜壮阔的气魄。这里的海太静了,静得即使有风吹来,也看不到有起伏的波纹;这里的海太蓝了,在夜晚灯光的照射下,就像一块闪闪发亮的蓝宝石。我心里整理时涌起了一种宁静而夸姣的感觉。
夜晚的五四广场灯火璀璨,热闹不凡。广场上有好多吹拉弹唱的卖艺人,那些柔美的旋律时不时吸引游客停留。靠近海边的小买卖摊子喧闹嘈杂,走近一看,卖的东西琳琅满目,都是些小玩意儿。有用珍珠、小海贝、小海螺做的小饰品,如:手链、发卡、网帽、钥匙链等;有晒干的各种海产品,如:海马、海狗、海星等,据说喝了用它们泡的酒可以强身健体。这些小摊子一家挨着一家,让你买了这个又想买那个,恨不得把所有的东西都买到了为止。最让我感爱好的仍是外形各异的海螺,它们的形状是那样的奇异,色彩是那样的艳丽,不亲眼所见你是无法想象的,而且价格不是很贵。
每当夜色降临,音乐广场灯光绚烂,音乐风帆在浓淡各异的灯光晖映下,色彩缤纷,美不胜收,五四广场完全处在音乐、灯光与欢乐的人群中,成为岛城人民夜晚文化糊口的重要场所。我喜欢夜晚的五四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