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问我最尊敬的人是谁?那就是我的爸爸了。
爸爸不但在生活上关心我,爱护我,他在我的学习上也很严格。
记得有一次,我到姑姑家玩。晚上,爸爸打着雨伞顶着倾盆大雨来接我。我走到楼下,看到爸爸站在对面人行道上正等着我,爸爸等路上的行车走过后迅速地走到我面前,把伞递给我,然后他立刻又撑开另外一把伞。这时,雨水已经把他的衣服淋湿了一大片。当时我心里既高兴又难过,我高兴的是因为爸爸关心我,给我送雨伞,难过的是因为爸爸为了我,把自己衣服淋湿了。回到家里,看到爸爸身上湿淋淋的衣服,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很担心他会着凉,心想:为了照顾我,爸爸宁愿把自己的衣服淋湿……
我爱我的爸爸,我要好好学习,回报爸爸妈妈。
三年级秋天满分文章基础版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偷偷地来了。她挥一挥手中的魔法棒:瓜果成熟了,粮食丰收了,大地美丽了,人们的心炽热了。果园里一棵棵果树好像下媲美似的,都在展示自己在秋天的才能。火红的石榴开心的咧开了嘴,露出一排金黄的牙齿。苹果树上挂着一个个小灯笼,一会儿是蝴蝶的驻足地,一会儿是蜜蜂的联络站。
橙子黄得透人,害羞的眨了眨眼睛;田野里,瞧去,高粱举起燃烧着的火把,好像宣誓着:“我才是这里的大王。”金黄的稻穗谦虚的弯了弯腰,暗笑道:“由它去吧。”山坡上,几只绵羊在那里溜达。它们穿着一身白色的衣服。在无边的金色地毯上跑来跑去。从远处看,山坡像穿了一件带着白色花纹的金丝衣,在大自然中,别具一格。天空一碧如洗,像蓝宝石似的。一群大雁从北边飞来,像无数的黑点。一会儿排成“一”字,一会排成“八”字,近了,近了它们说笑着,嬉闹着,快活的向南飞去。秋天像一个调皮的孩子。刚才还是晴空万里,这时已是乌云紧密。“沙沙沙……沙沙沙……”柔丽清新的旋律,含情脉脉的音乐语言,引入遐想的意境,犹如潺潺的清泉,融入大地。融入秋天,融入每个人的心田。秋雨来临了。
雨声里,山中的每一块岩石,每一片树叶,每一丛绿草,都变成了奇妙无比的琴键。飘飘洒洒的雨丝是无数清洁柔软的手指,弹奏出一首优雅的小曲,每一个音符都带着幻想的色彩。看,那迷蒙的言语抚摸着山顶,又像一条条白龙盘绕着层峰叠峦。在白茫茫的烟雾中,偶尔可以看见金黄的稻谷,黄白交相辉,构成一幅幅似乎是淡薄但又非常绚丽的图画。图画中,走来了一群群欢乐的人们,也许是他们耐不住性子了吧,雨后走一走,能活九十九。一个个都出来,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秋天,是一个将理想变成现实的季节,秋天,是给人们以生命的神圣天使。秋天,是一个收获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人们热爱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