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初一优秀作文600字
偏离了喧哗的市井,一个人呆滞的走在乡间小路上,直到踩着一片黄的有些泛黑的落叶,发出一声脆响,我弯身捡起它,细细观察,从颜色上,我猛然意识到,现在已是深秋时节了。对啊,深秋了,一切的景观都变了。
深秋了,天上不再会是白云朵朵,仰望天空,一片灰白色,整个天空都被阴云覆盖着,像披上了一层灰色的纱幔,一条条黑色的电杆在空中纵横交错,几只孤独的喜鹊在天空中漫无目的的飞翔,乏了,便停歇在电杆上,偌大个天空,如今却只有这些个物,显得有些单调乏味,远处的山,隐约在灰蒙蒙的天色里,只能瞧见近处的楼栋。
深秋了,地上不再是百花盛开的景象,片片落叶从树上飘落,好似一只只黄碟满天飞舞,门前的杨树上,仍挂着零星的树叶,它们顽强的抵御着瑟瑟的秋风,路旁松树上的针叶,还是那么的翠绿,在深秋的渲染下,还多了一份苍劲。去年花儿朵朵的无名树上,如今还是避免不了凋落的命运,枯萎的树干上,光秃秃的,没有一片叶子,田野里,一些苦菜、臭蒿、灰蒿,仍生机勃勃的生长着,似乎他们就不畏这深秋的冷霜,还有一些种植的青菜,色泽也不比春天那时差,绿油油的,十分鲜亮,遍野都是丰收后残留的玉米杆子,有的仍没有砍掉,有的却只剩下了一个尖尖的头儿,看起来和竹箭有几分相似,田间尽头长着一片片金黄的芦花,再看小径旁的野菊花,正开的旺盛,虽然他的容貌不如牡丹华丽,也不如荷花玉洁,但他的精神却可以和梅花相堪比,荆枝树默默地屹立在一旁,弯曲的枝干盘绕在一起,让人觉得有些冷竦,秋风拂过脸颊,吹起了几根发丝,吹起了深秋的结束曲。
秋的这首曲子已接近了尾声,将迎来的又是一个漫雪纷飞的冬季。
[热搜写作] 小学优秀文章.doc
在我上二年级时,我曾经练过书法。
练字时,首先需要的是毅力。我原来练书法,一节课全部写字,写一张算一张。那时,我总会带一个苹果,放在我手臂刚好摸不到的地方,当时老师管得很严,写完一张字才让站起来一次。我每写完一张字,站起来,就拿起苹果咬一口,放下,再去交那一张字,让老师批改。因为课堂上太无聊、太枯燥,所以我就用苹果诱引自己练习写字。
要想练好书法,还必须有竞争。书法班每次上完了课,老师便让我们把这次所写的字,每个字写两张纸。当时我练的是毛笔字,一张纸只用写六、七个字,所以作业很少。那时我妹妹也上着那个书法班,与我同班。有一次,我异想天开:“每一次的作业都只写三、四张纸,妹妹的作业也一样,这样,妹妹不就和我写的一样多了?以后,我每次都写十张纸,不就比妹妹的多了吗?”我很好强,想要都比别人做的好,所以我便开始行动了。可是,妹妹也不是个弱着,一看我写这么多,于是,她也像我一样,每次都写十张纸。而我却又“提拔”了,每次写十五张。
就这样,我的书法突飞猛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