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秋游优秀文章推荐一则
今天我和往常很不一样,我背着满包的零食,怀着愉快的心情,迈着轻快的脚步来到了校园。对,今天是我们秋游的日子。
坐在大巴上,路边的小花小草迎风点头,天上的白云捉着迷藏,车里的同学畅想着秋游的欢乐。历经了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牧谷农场。
秋游的第一个项目是做饼干。在导游姐姐的带领下,我们来到了甜点小屋。做饼干前少不了洗手了,我们秩序井然地来到水龙头边洗手,大家都使劲卖力地搓着手,争取洗最干净的手,做最卫生的饼干。
来到饼干教室,望眼一看教室里站满了人,我顿时慌了,心想:“我们不会做不到饼干了吧?”这时,导游姐姐把我们带到了一个安静的房间,神秘地说:“这可是专门为你们准备的VIP房哦!”一听是VIP房,我们的心情从阴转睛,心里高兴无比。
我们每人拿了一块面团,我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来捏面团,一会儿把面团用一个手用力一捏再拿下来,上面就有了我的五个手指印;一会儿用两根手指一捏,面团就变成了一个蝴蝶结。经过无次揉搓的面团终于“出炉”了。老师又给每人发了一根擀面杖。为了面皮厚度的均匀性,我拿起擀面杖在面团上横竖方向滚了相同的次数。面皮的厚度要和平铲一样厚,我拿来平铲一量,呀!真巧,厚度一模一样。轮到压模了。我一看盒子里的模具,有三角那的车子的,飞机的,小熊的,爱心的等应有尽有。我挑了最可爱的小熊模具,轻轻盖在面皮上,双手按着模具左右抖动,模具里的饼干就与面皮分离了,一个完好的饼干就做好了。我一连做了6个,老师直夸我手巧呢。
时间如飞箭,我们回到了校园,但是做饼干的喜悦一直在我心中回荡着,久久散之不去。
今日作文: 瀑布优秀文章(推荐一篇)
今年暑假,我们一家去贵州游黄果树瀑布。黄果树大瀑布景区主要分三个部门:黄果树大瀑布、天星桥景区和陡坡潭瀑布。固然有人以为宏伟壮观的黄果树大瀑布最震撼,有人以为瀑顶最宽的陡坡潭瀑布最独特,但我却以为如梦如幻的天星桥景区最奇妙!大天然鬼斧神工造就的山、水、林、洞、根、藤、石、瀑在这里天衣无缝的融为一体。我觉得最为神奇的莫过于天星桥景区的水和瀑布了。
这里的水来无影去无踪!方圆数里,我们没有看见任何水源,在四山所合的地方忽然看见一汪深潭。水从深底冒出,形成了两米多高的水柱,像沸腾的开水,故名冒水潭。水柱的水源源不中断,欢快地唱着歌,打在一片石滩上,撞在石柱、石笋上,这就是水上石林。石滩像一个游乐场,石柱、石笋就是娱乐举措措施,绿水碧波像一群活泼可爱的孩子,她们嚷嚷着,尽情玩耍,不愿离去,可终极仍是走了——前面的走了,后面的又欢快地来了。我们也如流水一般依依不舍,一步一回头。
顺着流水的步伐,我们来到了整个景区的精髓——银链坠潭瀑布。它犹如一条白纱裙,直挂山崖,轰然撞击岩石,溅起无数水花。阳光撒在瀑布上,犹如五颜六色的丝绸横穿瀑布,跟着阳光的折射,变化着光彩。它犹如一头银发,丝丝发光,奇幻锦绣。在黄果树瀑布群中,它既不是最高的,也不是最宽的,却是最秀美和秀气的。它那千丝万缕的情态和如泣如诉的瀑声,让人们联想到漂亮却忧伤的奼女,让人们不想离开。在潭沿上隆起的石包,像一张张荷叶,河水在叶面上平均的铺开,像无数条大大小小、长是非短的银链,那样不同凡响。
我们正在赞叹之余,一路欢歌的水却忽然安静了下来,不再喧闹,悄悄地环视着四周的绿树红花,默默地记住了花儿的芬芳和鸟儿的歌声。她好似一颗又大又闪耀的珍珠,毫光四射,故名珍珠泉。我们惊叹着,她却好似害羞了,披上“隐形衣”,眨眼间消失在一块巨石之下。我们急忙翻过石梁去寻找,却不见水的身影,只有无边绿树静无声!
大天然真是个神奇的魔术师,使天星桥的水“来无影去无踪”!我长大后一定要探索更多大天然的奥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