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秋游优秀文章
今天学校组织大家去红十月军校秋游。早上,我们乘大巴车来到了红十月军校。一下车我看到了一排解放军叔叔,他们有的穿着军服,有的穿着迷彩服。
我们排好队后,和二(3)班、三(1)班的学生一起在一位穿着迷彩服的叔叔带领下,来到了雷锋博物馆。在雷锋博物馆,我看到了几个雷锋的雕塑,观看了一部短片,短片讲的是雷锋帮助别人、做好事的内容。我还看到雷锋以前用过的一些物品。
出了雷锋博物馆,叔叔带我们爬了一座小山。在爬山过程中有三座桥,我记得第一座桥是最陡的,我走在上面很害怕。爬完山,我们跟着叔叔来到了“桥世界”,“桥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桥。我和同学们一起爬了绳桥,走过S形的木桥,穿过吊桥。穿过吊桥时,我在上面晃了几下,把后面的同学都吓到了。
玩完“桥世界”叔叔将我们带到一个房间,说让我们吃午餐,于是大家将桌布铺到地上就准备吃午餐。突然听到叔叔吹的哨声,大家连忙跑过去集合,等人到齐了以后叔叔才让我们开始吃午餐。
午餐后叔叔带我们去地洞那边玩,要求我们听到哨声后集合。我玩了四个地洞,刚准备下第五个地洞,听到了哨声,我连忙喊周围的同学集合整队。整完队就上了车,我们不舍地离开了红十月军校。
这是一次特别的秋游,是我最喜欢的一次秋游!
【热门写作】 秋游优秀文章之一
今天,我们来到了杨柳青农博园进行了愉快的秋游活动。
上午,我们先参观了博物馆,又在老师的带领下进行采摘。我们在萝卜地里先摘了一个大青萝卜,同学们摘的都是很大很饱满的萝卜,可我摘出来的下面竟然是扁的,不过正好轻一些。接着又去摘“缩小版胡巴”——白萝卜,可真大啊,刚摘完它我就已经要提不动了。再摘了胖胖的旱萝卜,我本以为它会比白萝卜轻些,结果刚把它拿到手里我就快要拿不动了。最后摘了小白菜和芹菜。有些人已经早就摘完了,可有些人还被“困”在菜地里没出来呢,我就是其中一个。我在摘菜时,郭泳镁突然冲我喊了一声:“啊!有蚜虫!”,我大惊失色,慌忙往我身上看,结果发现衣服里有几十只蚜虫!我慌忙将它们打下去:吓死我了!一上午的采摘终于结束了,我们准备前往午饭地点。
我们在前往午饭地点的路上,我和小孟因为自己的体重问题,继我和朱朱的“每日组合”后又创了一个“减肥二人组”,抱着一大袋子蔬菜,走在前面,喊着“减肥减肥,越减越肥”的搞笑口号!啊……终于到了……已经饿了一天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地毯铺好后就立刻打开面包,疯狂地吃起来。休息过后,我们抱着自己的蔬菜回到车上,准备回家。
啊!今天的秋游不仅让我“减肥成功”了,还使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好开心!
今日作文: 高中优秀文章(一篇)
我握着那只通红的苹果,就像握着一颗通红的心。
—题记
爸爸住院了,胃炎与胆囊炎并发。听说发病前他去别家吃饭,喝了一点酒,回来便痛得死去活来。
爸爸被及时送往县医院治疗,次日我才得他住院的消息,忙致电询问,他在电话里告诉我,并无大碍。
“你只专心读书,别的不希望你管。”爸笑笑,说他没事儿,不用担心。我便将我在学校的征文和手抄报活动中获奖的事告诉他,目的是让他高兴。爸果然显出很高兴的声调,他说,“真的?那祝贺你啦!”他又说,“你上次帮我做的那个ppt课件,我又看了几遍,觉得很不错,相信对我的公开课会起到不小的增色作用。”
放下电话,我对爸的担心缓和了许多,却又为妈妈担心起来。在家里,妈妈像个女工,饮食起居洗洗涮涮少不了她的忙碌。妈妈待爸爸一向无微不至,爸爸又由于多年习惯了妈妈的照顾一刻也离不开妈妈。妈妈如果出门,爸爸懒得下厨,一天只吃一餐,这一餐要么是泡面要么就是煮白水面条。如今妈妈进了学校食堂打工,食堂里从早忙到晚,妈妈怕是难走开身子,让爸爸的饮食没了规律,久了才落下病来。
现在爸爸住院,食堂又少不得妈妈,妈妈肯定要食堂﹑医院两头跑,中间隔着15公里的路程。
我给妈妈打电话,其时已过夜里十一点,电话的那头很静,偶尔传来车辆鸣笛的声音。“妈,”我说。妈妈正一个人在县城的街上拦车,她得赶回学校去,明天一早食堂要上班。妈妈的声音刻意放得高些,隐饰了疲惫,她说,“你爸没什么事儿,医生说要消炎,观察一段时间才出院。。。”此时我蹲在学校的花坛下边,身旁吹过一阵阵冷风,我瑟缩了一下,心想此刻妈妈的身边可能也吹着冷风,便觉一股悲凉涌上心头。
“喂,”妈妈的声音把我从思绪里拉出来:“你要好好地爱护身体,多跑几趟菜市,不要懒,就当是锻炼身体,顿头上吃好一点,身体才支持得住。不要像你爸,吃饭没有规律。。。”
妈妈开始絮絮叨叨起来,我说妈我知道了,你也要保重,食堂不能请假吗,你这么来回地忙怎么受得了?妈妈说:“我走开了食堂忙不过来,我每天上午把菜炒好,下午就交给你食堂的张阿姨,”她叹了口气,又说,“你晓得你爸的,没我在身边他自己不会料理生活,而况他现在又在生病。”
我一时再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说了句“妈,那我挂了。”便匆匆挂了电话。我看了看天,辽阔的天宇里没有半点星光,显得沉闷而阴郁。“我希望爸能好起来,快些出院。”我暗自祈祷说。
这个周末妈妈不能来看我了,下午放学回住处,我无力地推开门,便见到菜篮里满装着几样蔬菜,菜盘摆在桌上,里面盛着五六个通红的苹果,另一个盘中,是几块洗好的新鲜猪肉。妈妈竟来过了,只是肉还来不及染盐炒熟,可见她忙着到医院去。
饭毕,我把苹果拿到水龙头前又洗了一遍,拿一个格外通红的在手里,红红的苹果冲洗后满挂着水珠,显得汗涔涔的。
我握着这通红的苹果,就像握着一颗通红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