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三年级优秀作文之
柯世鹏是我的同学。他的头发漆黑,个头高大,眼睛不大也不小。我非常欣赏他。
他各方面都非常好,成绩不错,所以我欣赏他。他有时候会欺负人,又有时不会欺负人。他非常有耐性,也挺热心的。
记得有一次,我有一道奥数题,我怎么也不会做,我心里非常急,数学老师看见了,就叫柯世鹏来教我我。柯世鹏他也是学过奥数的,这种题他应该一目了然吧。柯世鹏来了,他一个步骤一个步骤地教我,非常认真。他讲解不得一分钟,我就会做了,我按照柯世鹏讲的,做出了这道题。柯世鹏热心地教会了我这道题,这也是我欣赏他的原因。
柯世鹏挺有运动细胞的,每次运动会他都会参加。他会打篮球,乒乓球,短跑等运动。
他的字也写得非常好,还去参加过书法比赛呢,他的字每个都是整整齐齐的,真希望我的字也可以像他一样呀。
柯世鹏性格开朗,我喜欢和他玩。我要像他学习,在我心中,他是我的榜样。
作文分享: 三年级优秀作文(篇三)
一天夜里,书包小弟听见书大哥的叹气声: “你怎么了?书大哥”书大哥说: “我的小主人把我的脸画的乱七八糟,害得我没脸见朋友,而且我的脸又青又肿,另外我的小主人家这么有钱,怎么连书皮也不买,害得我的皮肤又黑又烂”书包小弟说: “我也是,小主人把贴纸都往我身上贴,可把贴纸扯下来的时候,就害得我的身上长满了痘痘”文具盒小弟也听见他们的叹气声说: “你们发生了什么事?”书包小弟把事情的经过讲给了文具盒小弟听了,文具盒小弟说: “哎,我的小主人上课的时候 把我放在书桌的前面,小主人有一次,稍稍一动我就掉到了地上,害得我摔得腰酸背痛,哪个医生都治不好我”
不知道是谁把书大哥、书包小弟和文具盒小弟的叹气声告诉了小主人。小主人听了,很难过,也很后悔,决心改掉坏毛病。
从此,文具盒、书包和书再也没有叹气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