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中的汽车是什么样的呢?你要是有兴趣,那就坐上梦想快车,跟我一起去梦想中的世界吧!
到了梦想中的汽车城,新奇的玩意可多了。汽车排出的尾气有玫瑰花的香味儿,而且汽车可以在天上飞,在地上跑,在水里游呢!
先看看这款“炫彩”吧。它虽然外型小巧,功能可多啦!车内有一个心情调色盒,可以根据车主的心情改变颜色。如果主人心情低落,车子就会变成鲜艳的红色。如果刚下班很疲劳,它就会变成清新、舒畅的绿色。使主人感觉自己仿佛置身于宽阔的草原上。它不用汽油,不会排出废气,也不会发出噪声,对环境更不会造成污染。而且,它是依靠吸收环境中的废气作为动力源的呢。它吸收得越多,行驶得就越快。通过行驶将环境中吸进来的废气转化成氧气,所以“汽车”改名为“气车”了。
再看看这款“炫彩全能”吧。它是水、陆、空三用车。车上的雷达可以探测出线路上的障碍物,避免发生碰撞。当行驶在拥挤的道路上时,它就会展开翅膀像鸟儿一样在空中飞行。当飞到车少的路段时,它就收起翅膀回到路面上行驶。如果你想到海洋里去的话,就可以启动潜水系统,这时你就可以看到海洋里的生物了。
梦想中的汽车神奇吗?!你一定很羡慕吧!
作文收藏: 三年级写人300优秀作文(经典版)
《书虫小飞》
他叫小飞,今年九岁,读小学三年级,是我非常要好的朋友。
他有一头黑色微卷的头发,小脸庞红红的,像一个大大的红苹果。俊俏的脸上长着一双又黑又亮的眼睛,眼睛一闪一闪的,就像一颗黑夜中发亮的钻石,鼻梁高高的,鼻子下面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巴,笑起来露出一排洁白的牙齿,非常招人喜爱。
小飞特别爱看书。记得有一次,他正在读《世界历史未解之谜》这本书,从上午七点开始看,到了中午十二点左右,他爸爸在外面大声地喊:“吃饭啦,小飞。”小飞完全没听见,还在继续读书。爸爸又大声喊:“快吃饭啦,小飞。”小飞还是无动于衷。爸爸怒气冲冲地走进房间,大声喊道:“韩小飞,你干啥呢?你听到没有?快吃饭了。”这时,他才知道这是在喊他吃饭。还有一次,星期天我去小飞家借书看,到了他家里,他妈妈说他正在房里看书,我走进他房间,对他说:“小飞,借一下你的《获奖作文》。”他正趴在书桌上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童话书,头也没抬,只是用手指了指,完全没有看我,本来还想和他聊聊天,看这情形,我想还是算了吧,让这个小书虫继续啃书吧。这就是书虫小飞,你是不是也觉得他很可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