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未来的家优秀文章word版
在中国传统文化里,“家”占据重要的位置。都说,人是船,家是岸。所以科学家们坚持努力,终于打造了各式各样的家,下面,我周导就为大家先容先容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天空之城,顾名思义,它就是安顿在天空上的家。科学家通过最新科学技术克服了地球引力使其漂浮在空中。当然,这还有小飞碟供你在陆地与家之间穿梭。住在这里,与白云近在咫尺,鸟从你面前飞过,可以享受绝对的宁静。《天空之城》这部动漫片中,天上有一个空中花园,当时那只是幻想。现在,一切都成真了。
然后,我们来到了“鸟巢”。这个“鸟巢”可不是以前开奥运会的,而是建在树上的家。当今有许多人崇尚天然,渴想亲近天然,于是科学家们创建了在树上的家。因为家在树上,人们便种了许多树,一棵棵枝繁叶茂。这可与鸟儿同住了,人们每天听鸟儿的歌声入眠。
接着,我们来到了水晶宫。它可是建在海里的,屋子由超强硬度的玻璃建造的,所以取名为水晶宫。住在这里,你可以看见海里五颜六色的珊瑚,各种各样的鱼,你好像在与鱼儿同游。也许你会问,住在海底阳光怎么照得进来呢?不用担心,水晶宫只在海底的浅位置,并不在海底,阳光完全可以照进来。
最后,我们来到了地下城。它可是未来的繁荣大都市,不同国家的人都住在里面,商场、酒楼、广场、公园等应有尽有。不用担心里面黑暗或缺氧,未来的人们早就解决了这些问题。
怎么样,未来的家不错吧,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只有想不到的,没有做不到的。
这就是未来的家。我坚信,科学家们一定会为人类建造出更夸姣的家!
我的家住在大树上,我可不是原始人,那里鸟语花香,空气清新,还充满了高科技,我们一家人都喜欢在森林里居住。朋友们,欢迎到我家来做客吧!
从远处看,我的家就是一棵普通大树。只要我在树干上轻轻按下指纹,树枝和蔓藤做的电梯就会缓缓而落。坐着电梯进入大门,你会发现,咦?到处是鲜花树叶啊?这是为了节省空间,在我们都离开家的时候,家具都藏到树干里,看,只要我慢慢靠近他们都会变回来,看那个茂密的树枝正在变成沙发呢,那丛郁金香花变成了电视机!
在屋内的墙壁上,许多按钮,其中最有趣的就要数“好爸爸好妈妈复制机”了。只要爸爸妈妈累了,就可以按一下按钮,到房间听着美妙的音乐休息了。这时,就会有两个3D立体的爸爸妈妈走出了,干家务、辅导我写作业。总之,这个“爸爸妈妈”样样精通。如果真正的爸爸妈妈休息好了,就可以再摁一下按钮,3D“爸爸妈妈”就回到机器中了。
厨房就更加神奇了。想吃饭的时候,只需要叫一下美食机器人,无论是川菜、鲁菜还是牛排、披萨,五分钟内都能做完。当然,如果你想自己动手来个DIY,美食机器人会手把手的教你做饭哦!
怎么样,我的家是不是很好啊!告诉你个小秘密,森林里还有还多这样的“大树房子”,没有主人认领呢!你还不快来跟我做邻居!
枫叶优秀文章(经典版)
我的书里。有一片已经破损不堪的枫叶。它是属于我的枫叶,不管它成了什么样,它永远都是我的枫叶。
记得小的时候,我的作文写得很差,老师批评我,同学瞧不起我,我就如同丑小鸭一般。
可是,丑小鸭也是会变成天鹅的。
又一次,在作文比赛上,老师选上了我,让我参加比赛,可是,我的作文水平,绝对是垫底的。
我沮丧的回了家。
爸爸什么也没说,带我到校园里去,这时,正是盛秋,枫叶满地,爸爸从一堆红红的枫叶里,挑来挑去,最终,拿了一片最难看的:叶子上,黑斑点点,半绿不黄的,还缺了几个角。
我疑惑的看着爸爸,问:“有这么多好看的叶子,你为什么拿那片?”
爸爸笑笑说:“它丑吗?他就是你,一片还未全红的叶子,他只是还未成熟,等他长大了,他也会美丽,也会再放光芒!”我好像明白了,只有使自己红了,就是最美的!
我写了一篇我认为最好的文章,我记得有一句是这样的:一片枫叶,一阵瑟瑟,落地后,它任然美,而且,是最美的。一片枫叶,一阵酸楚,渐渐明白,我也是一片枫叶,一片完美的枫叶,一片独一无二的枫叶。
我的这篇作文获奖了,三等奖。
直到现在,那片枫叶,还在我的奖里,这是一片完美的枫叶,是属于我的枫叶。
[读书心得参考] 《从前我死去的家》读书心得wps版
一本很简单的书,没有什么太可怕的杀人案,也没有让人猜不透的逻辑推理。唯一需要去仔细思考的,就是书中人物的关系。
读这本小说的时候,有一种在玩密室逃脱的感觉。作者的脑洞还是一如既往地大,让人猜不透书里的人物关系。但是读到后半部分,故事的结构就已经显而易见了。虽然我猜到了同样的结局,只是没想到作者会以这样的写作手法结尾。
事实上,每个人都有这样一个从前自己死去的家,只是不愿再见到自己静静躺在那里的尸体,所以假装没发现罢了。
其实啊,每个人都有自己一段刻骨铭心的回忆。不管是痛苦的也好,折磨也罢,我们都不想再回去看到那样的自己了。我们下意识的去忘记曾经的事情,导致了所谓的失忆现象,其实不过是我们大脑的自我保护罢了。
当然,这并不是一件坏事。有些不能接受事情一但过去了,我们就应该放下它,让它永远的死在回忆里。就像书中的沙也加,她忘记了儿时的回忆,却偏要回去细细寻找。当她完全明白自己的一切后,即使带来了沉重的打击与伤害,她还是坦然的接受了现实,并让自己以后过得更好。
世界还是美好的,不要再追究过去所经历的痛苦。感谢曾经的那些伤害,它让我们长大成人,变得如此强大成功。
别哭了,睁开眼睛吧!过去的不要再想了,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