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她是清晨的一缕缕阳光,她是田间的一片片绿色,她是引领我们走向成功之路的光环……她就是我们的母亲。她是从小到大一直在鼓励我们的人,是为我们遮风挡雨的一棵大树……
提到母亲,大家一定都不生疏,但是,在我眼里,她却是一直在守护我的朋友,一生一世永远陪伴着我的好老师。
她像一个正反不一的大门,有时会为我展开温柔的胸怀,有时会把我抛之门外,但她仍是我最亲最爱的母亲。
我生病时,她丢下工作,直奔家里。当我遇到困难和挫折时,母亲总是挺身而出,耐心细致地引导我去解决困难,自己受苦受累。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所以,我们要懂得感恩,让妈妈不再疲惫。我们要好好学习,要付出实际行动取得好成绩回报给妈妈,让妈妈为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