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也许不定会成功,但我们直都相信只要坚持下去就定会有成功的希望。——题记
阳光明媚,红旗招展,喊声四起。“请初(1)——(12)班迅速离开场地,请初(13)——(18)抓紧时间到足球场准备比赛。”正在练习的我们听到广播中的通知后立刻结束了练习,整好队向足球场进发。“这么快就到我们了”,我的心脏呯呯的跳个不停,像是要炸了般。
“呯”的声枪响,比赛开始了,第排立马飞奔了出去,绕过个圈,我看到别班的运动员比我们班的快了近半圈,绕过第二圈,准备冲刺,“快啊,加速,加速啊!”我大声喊着,终于到了,两边的男生迅速把杆放低,我们排排的跳了过去,旁的班花“玉环”还站在那里,喊道“快点呀,马上就超过了”。我连忙把她拉开,好让运动员把杆顺利的传到第二号的的中,第二号接到杆就冲了出去,在跑完第圈后,还把别的班远远的抛在了后面。本以为会帆风顺,却没想到在第二圈时因为个女生速度不够快,被甩了下来,大家只好停下来,等再出发时就已经比(15)班慢了半圈。大家都很着急,只好拼命喊“加油”!
在跳杆时,大家努力把失误降到最低。很快,接力棒便传到了我们的手中,“玉环”像疯了般往前冲,我紧随其后也加快了步伐,可在我们加速的同时,(15)班也开始加速,怎么追都缩减不了差距。第四棒的、第五棒,始终差半圈,仿佛魔怔了,体委气得不行,咬牙切齿地喊:“马上到我们这了,个个给我用最快的速度往前冲,听见没有!”大家异口同声“知道了!”就连向漫不经心的“张驰有度”也认真了起来,棒到手,男生们立刻飞奔了出去,好似阵风。跑过个圈、两个圈,冲剌了,他们继续加速,脚步已经快到成了虚影,最后五米,“加油呀,冲刺呀!”大家齐喊道。终于我们第二个冲过了红线,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阳光下,我们呐喊加油,跑道上,我们挥洒汗水。虽然最终我们只取得小组第二,但比赛增加了我们集体的荣誉感,通过比赛大家心往处想、劲往处使,把我们这个仅相聚个月的大家庭拧成了股绳。蓝天白云下,我们用青春的努力告诉自己:即使再难也要坚持,因为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