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作文:关于描写感恩的优秀作文之二
鸟有反哺之情,羊有跪乳之恩。
从我们呱呱坠地的那一刻起,我们便承受了父母给予手们所有的恩情。从牙牙学语到举止成熟,无论碰到怎样的艰难,父母都在等待守候着我们,给予我们一个归宿,在父母眼里,我们永远都是个孩子!有父母,我们可以不必伪装坚强;有父母,我们可以肆意欢笑哭泣,发泄自己所有的委屈;有父母,我们可以酣畅地享受孩子的乐趣。由于在父母眼里,我们是个孩子,在父母看来,我们永远有需要流泪和安慰的时候……
还记得那年的夏天,学校里举行了一个作文比赛,兴趣写作我积极地参加了比赛,我自信满满,深信以我的能力一定可以拿到名次,由于我从来没有在写作上面输过。可是,出乎意料,预赛的我就被淘汰了。对于我来说,这是多么大的一个打击啊,身边朋友的挖苦和冷笑,老师对我的失望,四周的流言蜚语都在不中断地腐蚀我,让骄傲的我伤痕累累。我不知道自己要如何去面对这一切,我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没有任何脸面糊口着。可是,我亲爱的父母却一直守候在我的身边,他们不求全我,不觉得我给他们难看,他们仅仅是轻轻地抚摩着我的脑袋,温柔地告诉我,这不是终点,而是我不中断提高的另一个出发点,告诉我永远不要灰心,他们相信我永远是最棒的。他们说,我只是一个孩子,有资本失败,然后再站起来……
我那最平凡的父母,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在我最绝望的时候,用他们一句句简朴却不平凡的安慰和一直的信任陪伴我。是他们,对我不离不弃,治愈我的伤口,让受过伤的我重新振作起来!
我不是诗人,我无法用那些华丽的词藻来赞扬他们;我不是歌唱家,我不会用美妙悦耳的歌曲来颂唱他们,我只是一个在父母爱中成长的孩子。我只知道,我们的生命是父母给予的,我们的幸福糊口是父母用血汗换来的,他们以辛勤的劳作和无私的爱,养育着我们,我们有什么资格沮丧颓废?对父母,我们每一个人,都要伴着感恩之心出发,更要懂得以实际步履来答谢他们的爱与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