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看完《哪吒之魔童降世》,我一个人从电影院里走出来,满脑子都是哪吒那顽强不屈的形象,正当我胡思乱想的时候,眼前一片红光闪过,光越来越强烈,最后猛地一闪,红光消失。天哪,竟然是哪吒!他脚踩风火轮,手持混天绫,脖子上还挂着乾坤圈,看上去威风凛凛。
哪吒抬起头看着我笑了笑,说道:你好,我就是刚才电影里的混世小魔王哪吒,今儿个我来找你是想让你到陈塘关我的小乐园里逛一逛。你愿意去吗?我听了之后,连忙点头道:我愿意,我早就想去你的世界看一看了。话还没说完,我的眼前就出现了一片耀眼的白光,当白光消失,我睁开眼时,已经站在了陈塘关哪吒的小乐园里。
这是一个不大的小园子,灰瓦红墙的阁楼,灰白色的地砖,香气四溢的奇花异草,枝繁叶茂的茂林修竹,让这个小园子显得幽静而雅致,园子正中央是一个大水池。哪吒说道:小朋友,你利用这个水池来帮我设计一下小乐园吧,看看怎样才最好玩?
我看了看水池,这个水池很深,挺适合玩水上滑梯的,滑梯的下面还可以做漂流,还可以做一个水上过山车,让它从空中下到水里,这样肯定很刺激。
哪吒听了我的想法,连忙表示赞同,我们搬来青砖、木架,想要造出水上乐园来。我们好不容易用青砖和木板搭建了一座滑梯,可是哪吒刚一站上去,滑梯就轰然倒塌,幸亏哪吒眼疾手快,才没有受伤。
哪吒皱着眉头想了一会儿,嗖的一下就飞走了。不一会儿,他又回来了,身边多了一位小伙伴,这个小伙伴手里拿着一只毛笔,这时,哪吒开口说道:这是神笔马良,我特地找他来用神笔创造我们的水上乐园。
马良听了我们的想法之后,大笔一挥,唰唰唰几下就画好了,只见一座滑梯盘旋着伸到水里,出口处正对着漂流小船,旁边就是一座高低起伏的过山车,它的铁轨直伸入水底,又从水底冒出来。
哪吒和我迫不及待地爬上滑梯,我们顺着滑梯盘旋而下,冲出滑梯后,直接坐上漂流小船,享受着冲浪的刺激,然后,又进入过山车,感受着上下翻飞的快乐。当我们潜入水底时,我们看到了一条条游动的小鱼,它们和我们一样,也在玩游戏。看,那条小鱼躲在荷叶下,正等着同伴去找它呢。
我们尖叫着、欢笑着,看着哪吒那兴高采烈的样子,我心想,这哪里是混世小魔王啊?这分明是一个爱玩爱闹的孩子。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转眼已是傍晚时分,哪吒又架起风火轮把我送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