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和嫦娥过一天作文400字优秀作文范本
每天看见那美丽的月亮悬在天空就想到“嫦娥应悔偷灵药,碧海青天夜夜心。”念起嫦娥,我便想到:中秋节是的团圆的节日,我应该陪嫦娥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想着想着,忽然吹来一阵龙卷风,就像平地打了个炸雷,我像一片云彩,被卷到了月亮上,“欢迎你来月亮上做客”,一声甜美呼唤把我唤醒。只见一个身材苗条,头发高挽,亭亭玉立衣带飘飘的美女立在我面前。我半信半疑的问:“你是嫦娥吗?”对呀!欢迎你陪我过中秋节,我带你去广寒寺看看吧!我惊的下巴都快要掉下来了。可是还是一跃而起,拉着她飘飘的衣带。
刚进广寒宫,一股寒气逼来,我不由得一哆嗦,嫦娥说:冷了吧,抱着它就会暖和了。我一看,那不是玉兔吗!广寒宫内脚下烟雾缭绕,我感觉自己变成了神仙,走路也轻飘飘的,宫殿里:有紫色的夜明珠;有金子铸成的墙壁;有琥珀做成的雕塑;更多各种颜色的钻石,十分耀眼。
出了广寒宫,小白兔从我手里跳下来,三蹦两跳就不见了。我去追玉兔,嫦娥也跟在后面,来到大树下,这时玉兔说“尝尝这块月饼。”我尝了一口,又香又甜,真好吃。嫦娥对我说:“谢谢你陪我度过的美好一天。”我让玉兔送你回去吧!我说:“嫦娥姐姐,谢谢你的盛情款待,我有东西送给你。”说完,我解下电话手表说:“嫦娥姐姐,以后你记得给我打电话。”我骑在玉兔身上喊:“嫦娥姐姐,谢谢你!”突然,我身子一偏,从玉兔身上掉下来,我挣扎着,像要抓住什么东西,啊!原来是一场梦呀!虽然是场梦,但我要好好学习,掌握本领,将来我国航天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