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金莹,请听我说
小童,你知道吗?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你乖巧、可爱,瘦瘦的身材,大大的眼睛,是我们班的大美女。
我们之间也闹过别扭,不过你的心很软,软得就像棉花糖一样。如果谁惹你生气了,过不了五分钟,你就把这件事情抛到九霄云外了。就像事情没有发生似的,又和好如初,打打闹闹了。嘻嘻……我也不例外哟。
你超级可爱,你长得已经很可爱了,竟然唱歌也唱得那么可爱。你很喜欢唱一个名字叫《超可爱女生必备铃声》,天哪,可以说让我们大家个个听得羡慕、妒忌、恨呀!可是,我还是愿意听,哎……怎么办呢!
虽然说,你比我大,但你像一个永远也长不大的孩子一样。你天真,天真得很好骗。我的小美女,我真担心,你哪天会被社会上一些居心不良的人给拐卖了。你的最爱是棒棒糖,尤其是“波板糖”。你曾经给我说过:在毕业时,你会请我吃棒棒糖,我请你吃“波板糖”。哎……怎么办呢,因为你和“波板糖”一样,都是属于Sweet(甜的)。
你还十分脆弱,被别人骂了,你哭了,心碎了。看许嵩的《天使》VCD,你还会哭……小童,要学会勇敢,学会坚强呀!你可以倾诉给我呀,我就是你小小心灵里的“倾诉瓶”。如果有委屈了,你一定要告诉我哦,我们约定好了,“拉钩上吊,一百年不变”。
虽然你很脆弱,可是你对我却是十分的好。看到有人欺负我,还没等人出口,你就开始为我打抱不平了。我哭了,你会第一时间来安慰我,我被别人误解了,你就会去找那个人去为我申冤叫屈……wWw.zUowen101.cOM
小童,我们要做一辈子的好朋友!好吗?我们可是约定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