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写朋友的满分作文
在田野里,躺在半坡上,静静的凝望着白云。
白云浮现好多。曾经与朋友一起嬉闹的场景,曾经与朋友一起烧烤的喷香,曾经与朋友一起唱歌的声响,贯穿在我的心底。
可是,朋友,现在还有知心的吗?
什么时候,我们变得是这样的沉默?以前的我们,是谈起话来滔滔不绝,现在的我们,只是静静的望着对方,沉默。
什么时候,我们变得是这样的不和?以前的我们,常常在一起唱歌,现在的我们,一个唱歌的歌喉成了一张互相堵对方的嘴。见面的我们,只是假惺惺的看对方,实质,不和。
什么时候,我们心里再也没有对方这个朋友?相见的我们,不冷不热互相在彼此的心碰撞,心好难受。
朋友,你记不记得,你站在花丛中,逗着花草,是如此的天真浪漫。今天,你为什么失去了以往的快乐?我的问号,始终是问不出口。
曾这样想,能是同桌就是缘分。我们几年的同桌的情谊,最终还是抵不过她和你在一起读书的时间长吗?缘,早已散;分,早已尽。
而我,甚至还这样想过,你会不会回心意?你,使我对其他朋友不再相信。而你呢?会怎么样做
今日,我们分开了,在大街上偶尔遇见你,只不过,我们彼此的一抹苦笑,只不过是一种敷衍。
朋友,我思念那个曾经的你。
你知不知道,你与花草玩儿时,你仿佛是一枝耀眼却又清雅的百合。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喜欢听《朋友》这首歌,生活中,朋友总是给了我们许多的温暖和感动。朋友是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每个人都渴望知己,渴望拥有真诚的朋友,渴望心灵的碰撞与目光的交汇;渴望情感的交流与释放。让生命绽放出美丽灿烂的光辉;欢乐美好的时光被定格成为永恒。可有多少朋友在生命中来了又去了。又有多少朋友还留在了记忆里?人生能有几个真正意义上的朋友?
人的一生离不开朋友,朋友有很多种:有普通的朋友。一面之交的朋友。亲密的朋友。知心的朋友。也有网友。能让我们有心灵感应,情感交流的朋友最难寻;能一生牵手,不离不弃,生死相依的朋友更是稀少。
朋友,是一个多么美好、亲近好听的名字;朋友,又有多少人算得上真正意义上的朋友。倒是那些背信弃义、忘恩负义,出卖朋友的人败坏了朋友的光辉形象;朋友成了双面语,朋友成了互相利用,获得利益的手段,有时也许朋友还不如普通人。有毒害朋友的人,在朋友的伤口撒盐的人,在朋友背后捅一刀的人;有两面三刀的朋友,阴险、狡诈的朋友。交朋友一定要擦亮眼睛。坏朋友损害人一生。要分清谁是真朋友,谁是假朋友。
谁不渴望拥有那一份坚贞、不离不弃的友情,如果遇到一个能够交心,可以谈心,说心里话的朋友,快乐和痛苦能和你一起分担,有了这样的朋友一定是你一辈子的幸运、幸福!在彼此的眼里写满了默契,满是真心的祝福,只要你过得比我好;只要你快乐,我也快乐!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真正的朋友,是设身处地的为他人着想的人。真正的朋友,是真诚付出,不求一丝回报的人;患难见真情。朋友,就是雨中的一把伞,时刻温暖和保护着你;朋友是烈日下的一缕风,带来了清凉;朋友是黑暗中的一寸光,充满了希望。朋友其实不需要有多么伟大,只需要是在你困难时默默在你身后帮助你,支持你。在你痛苦时默默关心你,安慰你的人,那就是朋友。有过一面之交,擦身而过的朋友。有同学,一起工作的同事,生意场上的合作伙伴,有莫逆之交的人。
相信总会有一个真正的朋友,在你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出现在你的面前。让我们好好珍惜身边的朋友,千金难买朋友心,朋友的情意无价。朋友是知音;朋友是伴侣;朋友就是寒冷时给你温暖的人;朋友就是孤独时给你快乐的人;朋友就是失败时安慰你的人。朋友如歌,沿途相伴,生命不再寂寞!有朋友的人生就是幸福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