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朋友的优秀作文
初见你的时候。你扎着一个双头马尾辫,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一个樱桃般的小嘴,酡颜扑扑的,像个红苹果似的,样子非常可爱!
当你踏进教室的时候,我就深深的喜欢上你了,想和你交朋友。
她有着一种吸惹人的性格,使人想和她交朋友,这种性格就是善解人意、智慧可爱的性格,我喜欢她的性格。
我记得有一次,她和我们在一起玩耍的时候,她不小心被石头绊了一跤,她并没有哭泣,她说:“眼泪无法洗去痛苦这是!”“这是拉克司内斯在冰岛之中说的。”从这时我开始佩服她这种精神。
后来我们就一起扶着她走向医务室,医生说:“这种应该算的上严峻了。这位小姑娘竟然没有哭,真是一个坚强的小姑娘啊!”
最后,她请了假,在家里休养了1天,却坚持来上学。
这就是我初见朋友时的景象,你们还记得自己初见朋友时的景象吗?
再见了,我的好朋友,
我感谢你这几天给我带来的欢乐,
固然我们未曾见面,
但我知道,你活泼、你爽朗、你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