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关于中秋突出作文320字
今天是一个团圆的日子---八月十五中秋节。人们之间用亲切的话语互相问候,脸上充满了喜气,充满了欢笑,充满了幸福。街上的人们显得非常忙碌,急急忙忙的准备和家里人团聚,城市变得有些不同。但是就在今天,爸爸却又要离开我们去北京继续参加安保工作,眼看着爸爸走出了家门,我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在我的心里,爸爸总是那么忙。吃月饼,赏月亮,这一向是中秋节的习惯。
天渐渐的黑了,此时的月亮是那样的明,那样的静。看着看着,我想起了爸爸,妈妈好像猜出了我的心思,告诉我爸爸是为了残奥会举办的更圆满,社会更安定才离开家的,有好多和爸爸一样的叔叔他们都无私的奉献着。妈妈的话使我佩服爸爸他们这种舍小家,顾大家的精神,虽然中秋节爸爸不在家,家人不能团聚,但是今天我懂得了很多道理。这是个特殊的中秋节,也是个难忘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