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只活泼、可爱的小猫,我管它叫小白。这是去年爷爷送给我的生日礼物。
小白头上长着一双明亮的、黑黑的大眼睛。乌黑乌黑,跟黑珍珠似的。它有一个圆滚滚的鼻子,非常灵敏,像一颗巧克力豆。最引人注目的来了,它的这两只耳朵外层黑黑的,里面红红的,红的有些耀眼,就像一团烧得正旺的火焰。它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天黑了,只要它叫喵喵喵的时候,我就懂得它的意思是,小主人,快去睡觉。它的身体还是黑白相间的,装成大熊猫样子。四只小腿跑得飞快,如闪电一般。尾巴长长的,它提醒我时,总是会用尾巴拍一拍我的肩膀,之后,喵喵叫提醒我。
小白喜欢和我看书、写作业、画画、睡觉、玩玩具早晨喜欢躺在阳台上晒太阳。中午给它吃最好吃的鱼。看着小白吃这么美味的食物,害得我口水直流,不禁想起一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小白非常能吃,是个大胃王,每次都会把剩菜剩饭全部吃完的。小白还是一个捕鼠能手,只要一看到老鼠,小白会一瞬间把老鼠抓住。
听我这么一介绍,你们是不是也很喜欢它?这就是我的好伙伴小白,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们要永远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