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让路优秀作文初
青春韶华,似水年华,不知不觉,一转眼到了初三。
梦想不知何时开始占据了我的心,是它给了我继续前进的勇气。
随着初三学习任务的加重,我们娱乐休息的时间也会随之减少。一天的课程结束后,面对的是如小山一样高的作业,好像永远也做不完。一头扎进题海不能自拔,任凭窗外树叶的声响。这时的树木明月也是孤独者,因为我根本来不及看它们一眼。
作文推荐: 初三优秀文章(篇三)
夏天是盘古最多彩的表演。盘古睡得正香,天上轰隆隆打雷。
在夏天,你是最敬业的,对工作最负责的,有很强的团结和关怀意识。风是夏天最好的伙伴。也许盘古太贪玩了,钢笔墨水溅得到处都是。它们(墨点)是不远处可见的乌云。然而风走上舞台,却看到他双手一挥,把自己变成了一个无形无色的神秘物体,散发着莲花的清香。不需要一眨眼就能把乌云聚集起来。这时,她有一个更重要的任务——警告人们下雨了!夏雨像箭一样迅速蔓延到最低点,但为了减少对人的伤害,它的速度大大降低了。在很多季节,夏雨也是一个人感情最豪爽的表现。
夏雨无情吗?它给人们带来了洪水,使无辜的人们深受生命和财产安全之苦。我在这里可以解释一下,因为生活的残酷,盘古是深感痛心的,他有时会绝望地哭泣。从责任和同情心的角度,我们应该原谅它(夏雨)!
夏雨对人类很好。众所周知,雨的规律是夏天多冬天少。因此,聪明的人建造水库来解决雨季不均匀的问题,缓解人类水资源的短缺。它哺育万物,让万物感受到它的呵护,免去了人们灌溉的累人工作。
夏雨看似无情实则深情。它离开了,但留下了一尘不染的天空,为了鼓励人们,建造了一座彩虹桥,让人们带着希望生活。
夏雨的屈辱不是所有人都能轻易理解的,但它依然默默的为大自然做出贡献,没有怨言。夏雨落在我的手心,我轻轻闭上眼睛,也许我能感受到它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