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们的身边,有很多让人感到生活更美好的事物,而我要说的是:科技让生活更美好。
在我们的生活中,科技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科技还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好处,就让我一个个介绍下他们吧。
接下来我说的这个东西和手机很像,它叫做电脑,电脑是比手机先发明出来的,但是没有手机实用,但玩游戏的话电脑就更好啦,我就在电脑上玩过《迷你世界》,玩起来确实比手机好操控。
还有一种高科技的传播建筑叫做人造卫星,每过几年全球必须发射天线、太阳能电源系统、姿态控制与轨道控制系统等组成。我们看到千里以外的电视节目是由卫星发射天线到各个地区的接收站,这样我们就可以看到千里以外的电视节目了。
科技在改变我们的生活,也正把我们领进一个全新的社会,所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