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初三的我们优秀作文之五
转眼之间,我们已经不知不觉进入了初三,到了我们人生中的第一转折点,迎来了我们第一次的大挑战。初三这一年,是我们人生中最灿烂的一年,我们正直青春年华,朝气蓬勃。初三的我们,告别了往日的玩耍,告别了昔日的自由,我们不再年少轻狂,随心所欲。仅仅初三这一年,我们懂得了肩负着的重大使命,我们都长大了许多。
我相信这段记忆我们一生都会珍藏,我们都应该不会忘记,往日的我们,每天在认真努力的学习,严听老师教导,谨遵父母的叮嘱。清晨,都早早地起床,不像在家里一样,每天晚起来此,我们迎着火红的太阳,在操场上跑步,整齐的步伐如同动人的旋律在我耳边回荡。不论严寒与酷暑,不论天亮还是未亮都能看到我们潇洒的身影。随着朝阳,我们整装待发。我们也都不曾忘记,紧张学习的那段时光,在课堂上努力学习,即使有些小睡意也忍一忍就很快过去了。晚自习上,依然有我们忙碌的身影,我们变得不怕疲惫,到了休息时,也会认真地钻研。我们在初三的学习中,流下了无数的汗水,即使我们不成功,也无怨无悔,因为我们真正的努力过。初三的我们,有学习,也有友情,每个人都各自离家,求学在外,每个人都相互关心,当同学感冒时,递过一杯热水,当同学缺席后给补习,这一点一滴都说明了我们之间的友谊也在增进,初三的我们,有奋斗,有友情。
初三的我们,都心怀理想,我们的拼搏和奋斗,希望能实现自己的理想,我们正直青春时期。如果,我们努力奋斗,青春之河就会在我们心中千年长流;青春之树就会在我们心中万年长青;青春之梦就会在我们心中成为永恒。初三的我们,有理想,有追求。
我们人在初三,友爱在初三,理想在初三,初三的我们,有激情,有动力,去做好这一切。我们在初三的时光,值得我们回忆,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的情谊,每个人的理想,才会编织出我们五彩绚丽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