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五年级满分作文最新范文
一个周末,我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突然,我两眼一黑,脑袋撞上了一个硬邦邦的东西。我抬起头,看见一个柱子,上面写着20_年欢迎您几个大字。
约莫十秒钟后,那个柱子和我手上的书消失了,我发现自己正站在马路上,便立刻走上人行道。忽然,我看见一辆车向我驶来,那辆车外壳光滑,由合金打造,闪烁着无比耀眼的光芒。车壳顶上有一个高约4分米的雷达,车分为两层,下面有三排座位,上面比起来窄一些,车子下面有十个轮胎,真是太炫酷了!这时车里面有个人探出头来,招呼我过去,虽然我不认识他,但是我迫切的想体验一下它的快感,便不由自主的上了车。
我刚坐下,面前就出现了一个屏幕,上面有8个按钮。我按了一个,天花板上突然开了一个口,只见一只机器爪从上层拿出了一杯西瓜汁给我。哇塞,这车真酷!我朝前张望,看见三个圆盘。那个人对我说:这是最新款的车,它里面融合了三十二代法拉利和二十一代劳斯莱斯的全套功能!你是不是对前方这三个盘很好奇?让我来告诉你吧!第一个是时速表,它的最高速度可达1000KM/H,是跑车的三四倍。右边这个是自动导航器,你只要把大拇指放在中间,它就可以根据你的指纹,联接你的脑电波,给出你要去的地方的最短路线。中间那个是进阶版,它上面有四个按键,其中那个红色的,可以让下层的三排座位并成一排,再前、后、左、右四面用玻璃罩罩起来,进入自动驾驶形态。
我被说的一愣一愣的,这么高科技的产品,让我由衷的佩服这二十年来人们科技的进步,脑洞也大了不少。
二十年后的家乡,令我无限神往,人们智慧的结晶,体现了科技的进步、发达。也许人们的生命是有限的,但科技的进步是无止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