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看见一只蝴蝶,它好漂亮!好像有什么魔力似的,我一直跟着它。不知不觉我来到了一棵树前。这棵树很奇怪,树中间有一个洞。我抬头望了望里面很黑,但我还是大胆地走了进去。
一道光闪过,我来到了一条街道上,看了看身边的日历,2041年!我穿越了!这里很熟悉,原来这是我xx年后的家乡。我在街道上到处走走看看,发现街道很干净,没有一点垃圾。我看到有机器人在马路边打扫卫生,智能提示,哪里脏就打扫哪里。周围的房子又高又漂亮。不像以前的房子那么低矮普通。
我来到了小河边,小河里的水很干净,像透明的似的,鱼儿虾米们快活地游来游去。河道两边长满了青青的草,开满了红红的花,蝴蝶蜻蜓在换什么嬉戏。以前的水可不是这样的,很脏,水面上还漂浮着垃圾,让人感到恶心,小鱼也不喜欢在这里。
从河边出来,我走到了闹市区。看见人们都开着奇特的车。这种车不在陆地上跑而是在天上飞。路边有个人好像肚子饿了,叫了一声汉堡快来!突然就有一个汉堡向他飞了过来。
我正感到惊讶,我看到那只带我来到这里的蝴蝶,它又带我回到了那个熟悉的树洞前,我走进树洞又穿越回了xx年前。我穿越到xx年后的事,真让我感到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