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洗了个澡,睡的特别香,做了令我吃惊的一个梦,我们见……
“叮铃铃,起床了!”我身旁的一位机器人说。我睁开眼睛一看,一位可爱的机器人笔直的站在那里。我疑惑不解的问:“请问这位机器人,这里是哪一年?这里是什么地方?你叫什么名字?”机器人见我一次问这么多,便不紧不慢地说:“主人,难道你忘了吗,现在是20xx年,这里是你的家乡,我叫杰克,是你这几年发明的!”“我当然没有忘,对了,杰克,你现在可以带我出去走走吗?”我不懂装懂地说。杰克见了,高兴极了,说:“没忘就好,我现在就带你出去走一走!”说着,便按了一下遥控器上的马路。我和杰克一瞬间来到了马路上。
“啊!”我来到马路上,禁不住大叫一声!环顾了四周,便大吃一惊。现在的马路不像以前一样用小石子铺成的,有许许多多的坑。不过现在的马路都是用水泥铺成的,不管是汽车,电动车等交通工具通过,而且不会发生车祸。现在的汽车都是太阳能的,只要对太阳一照就会有一天的电。这时,杰克笑着说:“主人,这汽车不但是太阳能的,而且还是无污染的呢!”
我听了,高兴极了!
于是,我和杰克来到了花园,看见花草、树木各个精神百倍,美丽极了!于是,我问了问杰克,说:“杰克,你有水吗?我想给这些花浇一些水!”杰克见了,哈哈大笑:“这些花是不用浇水的,他们喝的是雨水,就算一年就下一场雨,他们也不会死,因为他们有顽强的生命力。
“宝贝儿,起床了!”我连忙起床,可是,身旁并没有杰克。这时,我才知道那是一场梦。我真希望十年后的家乡真是我梦中的那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