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传奇》读后感600字
这个寒假,我和妈妈去书店,不经意间发现了一本好看的书——《茉莉传奇》。封皮上有一只黑得油亮发光的小狗和一位红头女孩。我便跟随着这两位人物,走进了这本书。
全文以茉莉在纽约的生活为主要内容。她原来是一名孤儿,在图书馆中偶然发现了催眠术,她依靠天赋在百老汇中一炮走红。而骗子诺尔曼却带着她用催眠术抢银行。但最后她凭借他们的智慧把诺尔曼催眠,将所有珠宝归还。
这本书写得魔幻、神奇,作者将催眠术这一种神奇的魔法表现得淋漓尽致,每一章都能让我浮想联翩。我一口气把它读完了。故事时而紧张,时而放松,时而让我哈哈大笑,时而让我哇哇大哭。这本书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真诚、坚持、友爱。
真诚、友爱是一种良好的品格。生活中人与人之间要团结、友好、和睦相处。面对任何困难与险阻,我们还要沉着冷静对待,不能惊慌失措,这样才能想出解决的办法。做任何事情,要学会持之以恒。这让我想起了去年暑假。
我以前是一个不喜欢读书,不爱运动的女孩子。因为这些,我作文不会写,运动不达标,很是让妈妈操心。为了改正这些缺点,在暑假的长长的两个月里,在妈妈的鼓励下,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我都每天早早起床,晨读、运动,从来没有间断过。暑假过去了,我爱上了读书,身体也强健了。坚持,还让我增长了很多课外知识。
读书,改变了我,还让我爱上了读书,爱上了运动,成为了一个阳光女孩。我想对大家说:“让我们把书读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