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角度
小时候,对青春很期盼。在我满13岁的那一天,青春悄悄地来到我的身边,俯下身来轻?轻地在我耳边说,你就要长大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妈妈说:人最美丽的时候就是在青春的怀抱下成长。《文苑英华》中“红颜恃容色,青春矜盛年”说的就是这个意思,可见青春是多么完美。
从出生时的啼哭到此刻,我经历了17个春夏秋冬。虽然年龄是一年年增大,但是我幼小的心灵却没有随之而改变。
每个人都有自我的青春。青春就像交响乐,奏响生命的绚丽多彩;青春就像剧本,演绎着缤纷多彩的人生;青春就像生命,让我们欣欣向荣。
青春的脚步静悄悄的,当你还沉浸在那快乐的时光中,她早已消失得无影无踪。她的到来是快乐的,但是她离开后留给你的只有那美丽的时光和深深的怀念。
青春就像是个小孩子,有她的纯洁和天真。青春的到来会使你感到成熟,懂得大人们的唠叨和教诲。在大人们眼里,我们都是长不大的小孩,但是唯一让他们羡慕的是:我们是青少年,是在青春的包围下成长的孩子。虽然的时间并不是很长,但我会记住她来过,记住那的时光,记住她的好,记住所有的一切。哪怕有一天忘了,我想,照片也是最好的证明。
青春是人生的过渡。6年时间能够让我们学到很多很多,让我们学到怎样对待痛苦、困难和挫折。虽然没有经历过人生当中的生离死别,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对生活中的挫折印象深刻。“初生牛犊不怕虎”,我想要踏踏实实地抱着乐观、用心的心态应对,人生的路还很漫长,需要我们一步一个脚印地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