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成功的喜悦优秀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无论做什么事,如果想要成功,就要认真去做。不能遇到困难就半途而废,否则就会一事无成。
我从小就对绘画有着独特的感情。记得在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妈妈问我想学什么特长,我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学绘画。我从3岁开始学绘画,已经坚持学习七年了,我与绘画结下了不解之缘。
七年来,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冰天雪地,不管是骄阳似火、酷暑难耐的夏日,还是寒风刺骨的严冬,每个周末我都坚持去淄博少儿美术中心学习绘画,是因为绘画有着别具一格的魅力,无论是国画、油画、水粉画、线描、陶艺,我都非常喜欢。在老师的指导下,不仅使我学会了许多绘画的技艺,还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更让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的绘画多次在全国少儿书画比赛中获得特等奖、金奖、银获、一等奖、二等奖……获奖作品有的在香港等地巡展,有的在国际互联网上展出,还有的被收录到优秀作品集中,我被吸收为全国少儿书画协会会员、香港青少儿视觉艺术研究学会会员。
绘画已经成为我特有的兴趣和爱好。每当我高兴的时候,我会想起绘画;每当我不开心的时候,绘画能使我忘掉烦恼;每当我闲来无事的时候,我就会拿起画笔……。
绘画是一种很高雅的艺术,它可以陶冶人的情操,我相信,绘画会伴随着我的一生。因为,我对绘画情有独钟。我深深地懂得,人生的道路是曲折的,小小的成功只是我成长道路上一个闪光点,我还要努力在绘画的学习道路上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