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寒假我去了厦门,那是一个十分锦绣的海滨城市。
我们在那里游玩了良多锦绣的景点,其中记忆最深刻的是马戏城。马戏城里有良多可爱的动物,有些动物我都没见过,羊驼就是其中的一种。我正看着羊驼,爸爸对我说:“要不要体会喂食羊驼的感觉啊?”我兴奋得跳起来:“太好了!”于是爸爸买了两包胡萝卜,让我们喂羊驼。那些羊驼很智慧,我到哪里就有一群围过来。我觉得它们很饿,所以将胡萝卜全喂给了它们。
之后,马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就很出色,是魔术表演。他们让一个人走进箱子里盖住,然后在一把刀上点上火并插进箱子里,然后他们打开箱子,里面的人却没了。之后魔术师拿出一张照片,又把刀抽出来,照片上的那个人竟然从箱子里泛起了,我觉得很神奇,差点叫了起来。固然中间有良多节目,但我觉得仍是最后一个节目最出色了,也就是闻名的空中飞人。上面除了有三位大人,其余的演员都是春秋不大的小孩子。节目开始了!只见一位叔叔荡起来把小孩扔给另外一位叔叔,我看见他把小孩甩过头顶,然后扔到对面去。可是在最后一个环节的时候,第一次他们没有成功,但是他们不气馁,又来了一次终于成功了,一场表扬看下来,我手心里全是汗,他们表演的成功都是平时的努力换来的!我觉得节目其实太出色了!
在厦门我们一家人还去了厦门最闻名的一个岛鼓浪屿。那里有良多小吃,好比饼干、肉脯之类的,其中我觉得最好吃的是圆片饼干,而哥哥却觉得猪肉铺最好吃。鼓浪屿岛上特产芒果,那里的芒果又大又鲜,还很好吃,良多外埠的游客都买来。鼓浪屿上值得称赞的是就是每家店里都有一个章,让游客们盖章作为纪念。妈妈早就预备了一个信封,盖了良多章,把信封的正面反面都盖满了章。鼓浪屿上我最喜欢的、也是我见过最多的是“榴芒事迹”饼干,可以免费品尝哦!
厦门旅游真是一段快乐的时光,我会好好的记在心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