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看心得]流浪地球观后心得
《流浪地球》,是一部科幻片,是我国第一部比较成功的科幻片。
第一次看到这个电影名字的时候,我觉得,这个名字特别的有创意,很新颖,非常的引人注意!我一开始认为,它会是一部有趣的,好玩的电影。后来我走进影院,来到影厅,我才知道,原来它这部电影讲述的是在不久的未来太阳将会毁灭,过去无数岁月中做为人类精神支柱的存在,变成了死亡和恐怖的象征。
比起坐以待毙,人类选择挣扎到底。庞大的地球逃脱计划开始实施。然而人类所能制造的普通尺寸人造环境无法承受漫长的逃脱之旅。所以人类只得在地球的一侧安装上巨大的地球发动机,将整个巨大地球环境圈化为移民方舟,以此逃离危险的太阳系,前往美好的新家园。
当然,代价,是高昂的,艺术、伦理、常识,一件又一件曾经无比熟悉的特色从人性中消失,逝去的生命更是多如繁星。剩下的只有对生存的强烈渴望。疑惑和猜忌一度在人类当中引发叛乱之火,然而太阳最后的灭亡瞬间平息了一切,人类终于怀揣希望踏上漫长的流浪之旅。“地球啊,我的流浪地球啊”成为无数生活在这个时代的人弥留之际的遗言。它包含着人类这个种族亘古不变的永恒心声————我们要活下去。
这部电影告诉我们,不要在浪费资源了,这颗星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星球,我们一定要珍惜她,爱护她!
[观看心得]《孝女彩金》观后心得精选一篇
20xx年1月17日星期四上午,我们全校组织到梅花园电影院观看《孝女彩金》的影片,电影中主人翁名叫“彭彩金”,主要是说:彭彩金是一位勤劳、善良勇于承担责任、孝顺的女孩,年纪幼小的她在父母都有残疾的情况下,能自觉地承担家务,照顾好家人,从此挑起家庭重担。
看后,我被她的孝心深深打动,我体会到自己以前做得十分不足,平常爱耍小脾气,学习不够认真,以后我要像彩金同学那样关爱父母,要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改掉坏习惯。珍惜当今美好的生活。
【观看有感】 一闪一闪亮星星观后心得
《一闪一闪亮星星》剧中男主张万森,因为自己的执念,把女主多次带入循环,然而在循环中又每次将要说出“我爱你”的时候,女主又重返现实,循环往复这种爱而不得,让人实属痛惜。
《一闪一闪亮星星》张万森一角为何深入人心?
《一闪一闪亮星星》剧中的张万森,可谓是一个令人遗憾的角色,明明心爱对方,却一直没有标明心意,哪怕是为女主默默付出,直至付出生命,也只是凭借着那丝执念,引领女主前往另一个世界。
张万森默默地喜欢林北星,知道林北星家庭困难,不惜在背后做雷锋,处处帮衬着林北星的家人。
最难能可贵的是,张万森竟然放弃了留学的机会,把留学的钱帮助林北星,虽说是杯水车薪,但是无权无势的张万森,宁愿欠下高利贷也要去帮助林北星,这份心意实在是难能可贵。
直到无力偿还高利贷,被放贷者讨债,不慎打死。就这样张万森带着遗憾离开了人世。
张万森在生前就是这样一位默默守护者,隐藏着内心的那份喜爱之情,就连与女主的言语交流都没有,对于女主而言,张万森就是一个不存在的人,也正是因为这个遗憾,让人替他打抱不平。
《一闪一闪亮星星》这样的剧集,幸好在现实生活中不存在,倘若张万森在现实生活中就敢于和林北星表白,或许他的结局就不一样,也许他们两个人可以在现实生活中,谈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戏码。
爱而不得对张万森而言是最大的遗憾,张万森应多一些勇气,少一些暗恋。
“每个时空都在进行,但彼此不会产生影响或改变”。
“神都不忍他的爱尘封在过去,于是安排一次又一次的重逢,弥补了一个又一个的遗憾”。正是因为这一悬念,被赞“暗恋天花板”。
张万森凭借着生前的那份执念,拉女主进入平行世界,在虚拟的世界中,与女主袒露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