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游动物园优秀作文wps版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去动物园实践。我兴奋地不得了。
我们坐上大客车,一边看窗外的风景,一边哼着歌。刚一到动物园门口,就迫不及待地到处张望。可是,也许是人太多,过了好久还没轮到我们,我们焦虑的等待着,也时刻预备着,似乎班主任一声令下就“冲”进去。终于,该轮到我们了,我们一进去,就不约而同地发出赞叹,由于里边竟然有许多种类不同的鱼类。我们到处参观了一会儿后,就去了“海洋剧院”观看鱼类的表演。首先出场的是海豹,它的华丽出场就把我们震动了,没想到它竟然从高处的一个洞中一跃而出,然后跟着治理员的指令做出了许多滑稽的动作,让我们大笑不止。第二个出场的是白鲸两兄弟,我原认为,鲸都是很大的,但,白鲸却没那莫大。它用尾巴在水面上拍出许多水花,还快速在周围游动,随着治理员的指令跳了起来。最后一个登场的是海豚四兄弟,它们把治理员驮在背上,游来游去,最后,它们还来了一个特技,两只海豚几乎同时向上一跃而起,遇到了上方的两个球,这个表演让全场观众大为赞叹。之后,我们还看见了平时看不到的动物,好比:金丝猴,老虎,狐狸,熊猫,斑马,袋鼠,羚羊等等。
这次的秋游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