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月x日 星期x 天气晴
在寒假里,有快乐,有成长,有悲伤,也有欢笑和收获。
所以,就让我来总结一下吧,让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这一件事发生在二月的一个晴朗的日子里,我和爷爷一起去大老姑姨家 逮白鸽子的事。
我坐在摩托车上,想白鸽子漂亮不漂亮。同行的还有爸爸和妈妈,来到老姑姨家,我一眼就认出了他们俩,我和老姑姨一起去找鸽子,我看到两只白鸽子,问老姑姨这两只是不是,老姑姨连忙边摆手边说“不是,不是。”于是又来到了他养鸽子的地方,又发现了两只白鸽子,又问,老姑姨,是这两只吗,是的,哇,它们真的好漂亮,雪白的 羽毛,肉色的 鼻子和嘴巴,一双强壮的小爪 子,老姑姨抓住了其中一只,我紧紧抱住它,生怕它又飞了,然后老姑姨教我怎样拿鸽子,我一下就学会了,等捉到另一只的时候,大姑婆还带我们看了可爱的小白兔,勤劳的蜜蜂,黑黑的介 鸭,有责任心的土母鸡,还看了刚孵 出来的可爱的小土鸡,有十只左右,只有拳头那么大,又小又可爱。
你看,这就是我在寒假里度过的很愉快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