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体育课上,老师让女生踢足球,男生很生气,他们也想踢。所以,为了报复,当女生在踢的时候,他们大声的侮辱女生,叫骂女生的球技。
谁知,老师竟让女生停止,让男生踢,女生当然不服,便也以牙还牙,也骂起了男生,男生气愤极了,竟下场打起了女生,还把一个女生打哭了,而出手的人竟是体育委员管天宇!!!我承认,这件事中确实有女生的不对,我们不应该骂男生,所以在这里,我代表全班女生,对全体男生说一声:对不起!希望通过这一声对不起男生们能也向女生们道一声歉,也希望通过这一声对不起能让男生与女生和好如初,一起建立一个团结的四(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