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烧烤小学文章范例
今天,我和哥哥与妈妈的同事去庙河玩,虽然他叫庙河,但是里面没有水。奇怪吧?而且今天主要是去烧烤!
准备出发了,我们拿上我们各自的水枪接满一壶大大的水,然后拿上一点小零食。然后出发!!
一路上我和哥哥非常兴奋,恨不得直接到庙河。终于到庙河了,这里的空气新鲜,环境优雅。人们也可以坐在树下乘凉。
我们一到就看到了大家似乎在找什么东西,原来是刘蕊阿姨的手镯不见了,阿姨说:“谁找到了奖励200元钱!”我们找呀找,却怎么也找不着,我想:就这么大的一个地方怎么会找不着呢?
大家都累了,也吃了饸烙,突然我和哥哥被多多的水枪喷着了,我们赶紧去车上取自己的水枪,就这样,第一次的水枪大战就发生了!!
后来今天参加烧烤的阿姨、叔叔、姐姐都来了,我们问姐姐们拿水枪了吗?“废话!”然后我数了数男生一共才有3个而女生却有8个,我说没事的只要咱们团结就一定可以的,尔第二次的水枪大战就发生了!
我们玩累了,就烧了烤!最后我们全部孩子一起吃了可口的饭菜。快快乐乐的回家了!这个有趣的地方使我流连忘返。
【写作收藏】 优秀文章写作范例
在人生的道路上,会泛起良多转折点,而其中有一个转折点,叫做“长大"。一个认识的字眼,却可以让我们瞬间学会良多。
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天,空中的雨滴不中断地洒落到地上,与地上石板奏出一曲悠扬的乐章。
我打着伞来到校门口接表弟,心里多多少少有些怨气,这都什么呀,全是雨水。我低头看了看自己完全浸泡在泥水里的鞋子,皱了皱眉头。抬头之际,只感到有个春秋不大的小男孩从自己眼前飞驰而过,而脚下也立刻“生花”,泥水犹如一粒粒被震起来的花瓣,一同向我的腿上袭来。“嘶逐一”只感到一般凉意在小腿间传披发开来。我倒吸了一口吻,看了看那被泥水染得极为“花哨"的裤子,怒气像是被扎开了一样爆发出来。我满眼怒火地看着那个男孩的背影,那个男孩像是感觉到了什么,转过身来,看了看我,满脸歉意,像是在说“对不起”。看着他的样子,我愣了一下,他没有打伞,雨又那么大,看样子顶多也就七八岁。跑那么快也是为了赶紧找到一个避雨的地方吧。我再次看向他,微微笑了一下,用口型说了一个“没事”。那小男孩像是领会到我的意思,再次朝原来的方向跑去。雨中,男孩的身影徐徐被嘈杂的人群沉没。我好像感觉到我长大了。
那一刻,我长大了。我没有再一味地想着自己怎么了,却站在了他人的角度去思索那件事,我学会了宽收留。
长大,有时它不是一个漫长的历程,而是可能由于某件小事,就会泛起。它标志着我们不再是幼稚的孩童,标志着我们一步一步地懂事、成熟。
那一刻,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