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日子,我们全家人一起到植物园游玩。
我们一走进植物园大门,就看到道路两边挂满了许许多多形态各异、可爱的卡通风筝,有小狗,有喜洋洋,还有小鸟……通道两边摆满了漂漂亮亮的盆景,有金雀花,有杜鹃花,还有蝴蝶花呢,各式各样的,数都数不清。它们有的像一个个金灿灿的太阳张大笑脸在迎接我们呢!有的像一只只蝴蝶正在飞舞、游戏……
接着,我们去了青少年植物科普馆,科普馆里陈列着许许多多有关植物的书籍,还展示着很多植物的图片,我简直对它们有些依依不舍……
最后,我们来到植物园的大草坪。那里早就聚集了许多游玩的游客,他们有的搭着帐篷在休息,有的坐在草地上看书,还有的小朋友在大树上爬上爬下。尤其引人注目的还是有些人正在兴高采烈地放着风筝,形态各异的风筝一个比一个飞得高……
时间可过得真快呀,到了该回家的时间了,我望着漫山遍野的青草和绿树,期待着下一个春天早点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