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怀着兴奋的心情去观看3D版电影———《蓝精灵》。戴好3D眼睛,我迫不及待地坐到了位子上。
整部电影讲的是六个蓝精灵意外地来到了纽约,并住进了一户人家。它们知道,只有蓝月亮升起时,回家的入口才会再次打开,它们在一个旧书店里发现了能使蓝月亮出现的办法,但它们的爸爸在那个书店里被坏魔法师格格巫抓去,提炼能使魔法厉害起来的蓝色精髓。蓝精灵开启了入口,发动全村,一起救出了蓝精灵爸爸,并消灭了格格巫。最后,蓝精灵们全部安全回到了自己的家。我觉得它们非常的团结,它们的身高只有三个苹果高,但它们却战胜了一个比它们高大好几倍的,又非常厉害的魔法师,团结就是力量,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
在书店,蓝精灵的爸爸为了女儿们的安全,自己被格格巫抓走时,我突然觉得它很像自己的爸爸。有一天我第一次接触电笔,好奇心作祟,很想试试,这时,爸爸怕我出意外,先试了一下,这就是父爱。
还有,蓝精灵的爸爸一救出来,就再次被格格巫抓走。当时,在3D眼睛的作用下,它似乎来到了我的面前,用手摸,却摸不到,这让我领略到了科技的发达,又让我头一次感受到3D的神奇。
另外,在回去时,一个蓝精灵并没有急着回去,还不紧不慢地说道:“当入口再次关闭时……”,这时,多亏另外一个蓝精灵拉住它,否则,它这次可能就回不了自己的家了……,从这里看出朋友间的友爱。
这次,我领略了很多东西,这次总算没白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