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读了一本书,叫《我是小丑鱼》。
这本书是讲一个叫费扬的小男孩从乡下自豪的风信鸡变成了在城里自卑的小丑鱼,又从在城里自卑的小丑鱼变成了在城中的一只风信鸡。等于费扬他从自豪、神气到了自卑,又从自卑到了自豪、神气。
有一次费扬遇上了三个不良少年,费扬他一直留在心里不敢说。后来,费扬大胆的说出来,没想到三个不良少年就被治服了。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有什么都应该说出来,不能放在心上,只有说了,别人才能帮你想办法解决。
读这本书中,有几段非常好。如有一次,费扬和他的同学方武打仗了,结果打伤了乔丹妮老师。着一段就开始了:救护车呜哇呜哇怪叫着冲进学校,停在校医室门口。大家把乔丹尼老师抬上担架。乔丹尼老师躺在担架上,朝费扬和f5笑了笑说:“我年纪大了,骨头也脆了,反应不够灵活了。看来,这次出院后要加强锻炼了,把本领练的像杨紫琼那样,就能应付课堂突发事件了。”
欢迎大家一起来读这本《我是小丑鱼》的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