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们都说,母爱比山高,比海深,妈妈您对我的爱是难以用语言表达的。我有千言万语想对您说,可是看到你那疲惫的面孔,不忍心打扰你,今天借此机会,我可要对您说说我的心里话了。
每次当我生病时,您日夜地照顾着我,直到我好为止,当我心情失落时,您用心地开导我,安慰我,鼓励我;当我考试考出了好成绩,沾沾自喜时,您教导我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妈妈,您为了我受累了,辛苦了,您付出了太多太多了!
您还记得那年夏天,我去学游泳,有些动作我总学不会,十分着急,对自己也失去了自信心,觉得自己很笨,就开始有些泄气了,是您,开导我、安慰我、鼓励我。您温和的声音对我说:没关系,再来一次,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你一定会成功的!。您的鼓励使我充满了信心,我在您的耐心辅导下,这一次真的做得很好了,我终于学会了游泳,这全是您耐心的教导。妈妈感谢您了。
妈妈您对我的爱,是难以用一句话表达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