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树叶秋天来了,一天,我来到园子里。站在风景优美的园子,一阵阵秋风吹来,我似乎明白了秋姑娘的一片情意,是她用神奇的画笔画出了令人心旷神怡的图画。我在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不忍心去破坏自己深藏在内心的高兴。突然,风一吹,树叶纷纷飘落下来,就像一只只彩蝶翩翩起舞,又像仙女在抛洒片片花瓣。我捡起一片树叶仔细瞧瞧,原来是柿子叶。它的颜色还是绿色的,只是没有昔日那么有光泽了。还有一些和橘黄色的柿子叶,都告别了树干,纷纷回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早些时候落下来的叶子,由于失去了水分,它的叶面已经不是那么平整了,边缘的地方卷了起来,而且变得很脆,踩上去会发出咔吱、咔吱的声音。秋天的柿子叶远看像一朵朵竞相开放的花儿,近看像一张张彩色卡纸。累累的果实,把树枝都压弯啦!那红绿相间的叶子,托着一盏盏小红灯笼似的柿子,就像一棵圣诞树,真美啊!接着,我又来到几棵松柏树旁,它们还是绿得那么苍劲,那么挺拔。苍劲和挺拔永远是它们的象征,让我懂得了什么叫顽强。我正看得出神,不知是谁轻轻地拍了我的肩膀一下,我回头一看,原来是调皮的柳叶,柳叶还是绿色的,只是有点暗页面上有好多小斑点。当然,还有棕褐色的枯叶,它的整个身体都卷缩着,多像漂亮的卷发啊!人们都说秋天是金色的,而我却认为秋天是五彩缤纷的,是多姿多彩的。我爱秋天,更爱哪色彩斑斓的秋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