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学回到家,做完昨业时突然想起明天是妈妈生日。我想:送什么礼物给妈妈呢?我想了很久。最后我决定送妈妈一个生日蛋糕和一张自己做的生日贺卡。
第二天放学,我找出平时攒起来的零用钱,在我家门前的蛋糕店里买了一个蛋糕,并让蛋糕店里在叔叔在蛋糕上面画了几只大老虎。因为妈妈是属虎的。我把蛋糕放在冰箱里,不让妈妈发现。然后我就开始做生日贺卡。我用红色的笔给贺卡涂色,因为红色代表爱。我在贺卡里画了几只海龟,因为海龟代表妈妈会长命百岁。我在贺卡上写:妈妈,你工作的时候不要这么辛苦。
吃完晚饭,我从冰箱里拿出生日蛋糕。我对妈妈说:“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并把贺卡送给妈妈。妈妈十分惊喜。并激动地说:“你真是个好孩子。”
妈妈这么辛苦地细心照顾我。我要年年都记住妈妈的生日,给妈妈祝贺生日。
妈妈,我爱你!
精选阅读
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妈妈文章500字优秀文章(篇四)
我的妈妈非常普通,普通到没有词语可以来形容。黑黑的头发,中等的个子,胖胖的身材,非常普通。但有一样东西对于我来说,绝对不普通,那就是妈妈对我的关心和爱。
这爱,虽算不上是惊天动地,确实那么的无微不至。
前几天,我身上起了一种红红的,特别痒的小疙瘩。妈妈看见了,问:“这是什么?”“不就是小疙瘩吗?有什么奇怪的?”现在又没有蚊子,哪来的小疙瘩?”“管它呢!兴许过几天就好了呢。”“这怎么行?万一是什么病严重了就不好了!”妈妈非要带我去楼下阿姨哪看看,我拗不过妈妈,只好跟她去了。阿姨说,只不过是过敏罢了,吃两片药就好了。
我家离学校很远,坐校车也要半个多小时,所以我每天都是很早就起床,晚上七点多回到家写完作业时就已经很晚了。我总认为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倒霉的人了,但你看妈妈:妈妈每天早晨起床总比我早,当一家人都还在睡梦中的时候,妈妈就已经在为我们一家人准备早饭了。妈妈白天出去晚上回来不但没有休息时间还要做饭洗衣服。晚上睡的比我还要晚。现在看来,我的那些适合妈妈做的比起来,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妈妈的爱,无私而又伟大,虽不惊天动地,但也无微不至。这就是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