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里,黄涔涔的灯光下,有妈妈的身影——在为我缝衣服。
白天,在阳光的晖映下,有妈妈的身影——在为我做好吃的食品。
在每一个孩子的人生中,妈妈是每一个孩子的依赖,是她给了我们生命、也是她给了我们人生,我们真应该说声——“谢谢”
在爸爸的心里,我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女孩。可是,在我的心中,我已经是一个可以照顾他们的,不用任何人帮助——我可以!
在他们批评我的时候,我却装做不在意。当我用到的时候,却感到极其后悔。
当我考试不及格的时候。却感到对不起,对不起她们的良苦专心,对不起他们对我的养育。
当我生病的时候,老是他们最着急、最担心。记得有一次,我发热,他们急得都快哭了。在我退烧之后,他们才冷静下来。我醒来之后他们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你呀你,快吓死我和你爸了!”却流着眼泪。实在,我的心里也有一份酸涩……
我们已经长大,固然不能照顾你们,但我们可以照顾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