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动物都有自己的梦想,它们都但愿梦想在天空、心中飘动,还但愿梦想能快一点实现呢!
我的梦想不大也不小,它是彩色的,对我来说这个梦想很收留易就实现,但对有些人来说是很难题的,由于只要我用功一点也许能达成。我觉得我的梦想像博士一样厉害,在世界传播知识。
毛毛虫期盼自己快快长大,成为蝴蝶翩翩起舞,不想在阳光下被人类冷笑;大海但愿自己能五彩缤纷,不要被人类污染;小狗但愿能让主人喜欢;蛇但愿能在这一片绿意盎然的草地上过着夸姣的日子;大人但愿能有绽放的毫光,让孩子一天一天的成长,毫不会抛却所有的一切,这些梦想都长短常令人期待的。
我的梦想是考上北大。假如梦想成真了,我会在这整片天空中展现出我的美妙舞姿,在天空中大笑。那时我的世界一定不会像以前那么寂寞,一定会像天使一样快乐似仙人。
希望,梦想能像烟火一样绽放在天空中,让每一个人都知道我有多么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