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高兴一年级优秀文章-文章
今天晚上,我刚学完兴趣班,妈妈就带我去小区门口喝糖水,我非常高兴。来到糖水店,我看了看菜单,糖水真多呀,有:奶昔,绿豆海带……多得让我不知道选什么好。我想了想,还是点了一杯双皮奶。服务员把糖水端上来后,我首先尝了一口。嗯!煮好吃!双皮奶就像滑滑梯似的从我的喉咙滑到我的肚子里,这种感觉真舒服!不一会,这杯糖水就被我消灭干净了。
今晚我真高兴!
我是一名四年级的小学生。自从知道20xx年奥运会在我国首都北京举办的消息以来,心里别提有多自豪了!我也格外注意观看雅典奥运会的比赛项目。
犹记得一年级上学期的期末测试,我数学只考了28分,妈妈一气之下,差点带我回乡下老家上学。在我的再三恳求以及全家人的劝说下,妈妈终于同意让我再尝试读一个学期。
1、在星期天时,我的作业可以分周六和周日上午做,而下午背作文和做题,以致于我不用那么着急的写作业。
今天天气真好,我背着书包高高兴兴上学去,昨天考试成绩公布了,我的语文100分,数学100分,真高兴!我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取保持现在的成绩,爸爸妈妈还奖励我吃了一顿麦当劳呢!
陈老师对我非常好,她鼓励我上台主持活动,还评选我当优秀升旗手。不过,陈老师对我也很严格。记得有一次,我字写得很不好看,陈老师就狠狠地批评了我。
【写作收藏】 端午节三年级优秀文章之二
端午节是一个历史悠久的古节,每年这个时候很高兴,因为有美味的粽子吃!咸肉的、蛋黄的、红豆馅的······可是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吃粽子?有人说,在端午节吃粽子是纪念屈原的,也称为诗人节;也有人说,这个日子在古代,是一个消毒避疫的日子。
我们家乡的端午节对我来说就是一个特别的日子。奶奶买了碧绿的艾叶和菖蒲挂在大门口呢,说是可以辟邪。到端午节我家总是很忙!大人们很早就起来准备裹粽子了,我感觉到很温馨,又可以吃到妈妈裹的粽子啰!我还记得,在我六岁的那年,大清早,妈妈喊:“孩子,端午节了!起床咯!去洗洗脸,帮妈妈一起裹粽子吧!” “哦”,我应答了一声。刚洗完脸,就来到厨房找吃的。可倒霉的是,一来到就给妈妈拉着帮忙裹粽子了!一开始我还不愿意的,可是看着这些花花绿绿的材料,觉得很好玩,一会儿拿片裹粽子的竹叶,放点材料:一会儿拿着草绳绑呀绑。终于,在我的努力下,完成了我人生的第一只粽子。虽然样貌难看了一点,可也是我亲手做的。我拿着粽子跑去厨房,叫大人们帮我煮熟它,等熟了,就把它消灭。嘿嘿!
今年的端午节又要到了,我还回味着我亲手裹的那粽子的味道,我还要和妈妈一起裹粽子,在我眼里,家乡那端午节,是永远值得我怀念的!
家乡的端午节,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