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小学优秀文章
早春,紫玉兰开得格外美丽。抬头仰望,紫玉兰白里透紫,像一个个大的手掌挂在枝头。有几朵紫玉兰像白色的荷花,还有几朵已经开放的紫玉兰旁有嫩嫩的小芽。低头俯视,柴玉兰的花瓣像一片片白白的树叶,风一吹,在风中飘荡,好像很想和风一起飘走。走进一闻,啊!太香了,就像春天的香味都来自那里。
我太喜欢紫玉兰了!
但是,我想问:为什么紫玉兰没有叶子呢?
[热搜写作] 跑步坚持优秀文章怎么写
你也许跑过许多次长跑,也许不曾记得,但是我却有一次难忘的长跑!使我记忆犹新!
上体育课了,同学们都急忙排好队,听老师说今天要长跑,我心想:“这是我第一次长跑,能行吗?也许和短跑差不了多少吧?”同学们都议论纷纷。
老师把我们带进了田径场,说绕着操场跑2圈半。随着老师的一声令下,同学们有的开始就全力冲刺,有的以中速跑,我不知道应该跟着谁跑,是以中速还是全力冲刺呢?我最后还是决定向短跑那样全力冲刺!前两圈还好,一直跟着领先部队到了第三圈,脚好像被灌了铅似的,怎么也迈步不起沉重步子,仿佛周围的一切都静止了,只能听见我气喘吁吁的声音,我的脑子好像被挖空了似的,一片空白。用中速跑得同学一个接一个的超过了我,我正想加速,可是这时好像脚已经不是自己的了,不听使唤,速度怎么也上不去。
我开始有些急躁,我这时便有了放弃的念头,心想:“不就是一次长跑吗?没什么大不了的!何必着急呢?反正对我也不会有什么损失!”这时我突然听见体育老师大喊:“坚持!坚持就是胜利!”我突然恍然大悟:“对呀!坚持!坚持就是胜利!如果连这点小问题都克服不了,将来怎么做大事情!”我这时什么也没想,迈着沉重的步伐向前冲,脑子里只有一个字“冲”我如风一样快,超过了领先部队!在冲过终点的一刹那间,我喊出了我的心声:“我成功了!”
通过这一次长跑,我明白了:“只要坚持就能成功”这次长跑真是让我受益匪浅!我也会永远长记这次难忘的长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