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分享] 生活需要感恩的优秀文章
生活需要一颗感恩的心来创造,一果感恩的心需要生活来滋养。
——题记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微笑地面对生活。
母爱,如一滴甘露,亲吻干涸的泥土,用细雨的柔情,用钻石的坚毅,期待着泥土的肥沃。岁月的车轮碾过斑斑驳驳的痕迹,将时间的记忆压成碎片,一个女人将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都献给一个母亲的身份。我的妈妈,为了我的出世,不顾生命危险,在同意书上留下刚劲的决定;为了我的健康成长,不顾日升日落,将每分每秒都来想我的一切;为了我的开心,不顾付出多少,只为我脸上常挂笑容。丝丝银发交织着,记录您的沧桑一生;条条皱纹交错着,写下您的默默付出……
妈妈,理所当然的接受您的爱,不是我的权利,感恩才是真谛。
多少次我的哭闹溜进您的梦境后,您好用天使般的手,将我送入梦乡;多少次我的泪水滴落您的心中后,您用慈爱的手为我拭去,自己却在背后流泪。妈妈,我认为您是世界上不可复制的唯一,您是上帝派来守护我的天使!而我,过了盘跚走路的年纪,过了天真幼稚的年纪,换我来守护你吧!让我用感恩的心温暖您好疲惫的心!
在我的生活中,要感恩的人不仅仅是我的妈妈,还有班级老师。教师的爱是滴滴甘露,即使枯萎的心灵也能苏醒。教师的爱是融融春风,即使冰冻的感情也会消融,离开了妈妈的襁褓,我走进了班级老师的保护伞。每一次考试失利后班级老师的鼓励安慰;每一次马虎犯错时班级老师的谆谆教导,班级老师为我们的开心而欣慰;班级老师为我们的悲伤而难过。我们与班级老师毫无血缘牵连,班级老师却不求回报地爱着我们,春蚕是班级老师最好的诠释,难道我们不应该感恩吗?
不知道感恩爸妈,不知道感恩班级老师,又怎么说感恩社会与国家呢?没有了感恩,那样生活又将多么枯燥无味?生活需要感恩!
感恩演绎生活,生活需要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