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小就喜欢看《西游记》动画片,因为我很喜欢里面的有趣、曲折的情节。
在寒假的一天,我和妈妈去书城买了一本《西游记大全》。回到家,我和妈妈坐在家里的沙发上拿起我喜欢的《西游记大全》津津有味的看了起来。我看到了我最崇拜的孙悟空,他的善良、调皮、机灵和无边无际的法力,虽然经常被师傅念紧箍咒惩罚,最后他们的师徒四人情谊还是那么的深厚,最好笑的是又懒又好吃的猪八戒,经常摘了又大又甜的水果,却在半路上都被吃光了,被机灵的孙悟空整得哭笑不得,还总爱吹自己打妖怪很厉害,还吹自己有好多美女喜欢他,三个徒弟中沙和尚是最老实的一个,他对师傅忠心耿耿,对两位师兄也是毕恭毕敬,但打起妖怪来绝不会手软的……
虽然《西游记》已经是很老的故事了,可它的精彩情节还有动人的师徒情意,让我和妈妈一起看了,久久都不能忘怀,我觉得这真是一本好书啊!
精选阅读
[读书心得模板]福尔摩斯读书心得(篇七)
最近,我迷上了《大侦探福尔摩斯》。今天,看完了《濒死的大侦探》后,我再次深深地陷入了“福尔摩斯”的世界中。这书太让我着迷了!
我从书里知道了很多关于一氧化碳中毒的知识,一氧化碳的化学式是CO,是无色无味的气体,比空气轻,但毒性很强。被人吸入后,就会与人体血液中的血红蛋白结合,变成碳氧血红蛋白,使血红蛋白失去携带氧气的能力,从而使人体组织缺氧。
一氧化碳中毒症状和摄入的浓度有关。当浓度为10%时,会头痛;达到20%时会情绪不稳与误认;占50%时就会昏倒;占70%时死神就来了!由于碳氧血红蛋白是粉红色的,所以,一氧化碳中毒的死者皮肤会呈现鲜红色。
但是,在看书的过程中,我也有很多的疑问。
为什么福尔摩斯要租房子而不是买房子呢?书中的他不是很富有吗?
为什么福尔摩斯总是被爱丽丝催房租?他是记性不好吗?但是他明明很聪明,办案能力超强,能够记得案件中很多的细节。
为什么催房租的是爱丽丝?她只是房东太太亲戚的女儿啊!她有委托书吗?
这些问题,我这看过的`《福尔摩斯》系列的书中都没找到答案。在未知的故事中会有答案吗?还是会令我有更多的疑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