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我们去湖南大剧院看电影《超人归来》,这是一部科幻片,超人穿着蓝色的衣服,衣服上还刻了一个钻石形的图案,钻石形的图案里面有个“s”的字母,他的披风是红色的。超人平时在一家报社公司做记者,当人们有困难时,他就出来保护人们。但是他很不幸,遇见了一个坏人,坏人是个光头,充满了邪恶。他有一群手下,还偷了超人许多银光闪闪的水晶。他想创造一片新土地,却被超人阻拦了。可是,坏人太厉害了,一下子就把超人打倒在地,超人被打得落花流水,幸好一位女子把他救活了,可超人坚定地说:“我一定要阻拦他们。”超人把拳头握紧,升直手臂就飞了起来。这时的超人已经妒火中烧了,他迅速找到坏人住的山洞,他赶紧把山上的石头丢下去,光头的手下在石头滚滚的山洞里压死了,光头搭飞机逃走了,逃到了一个小岛上,他的飞机坏了,只能靠椰子维持生命了,可他们只有6个椰子了,坏人失败了,超人胜利了。
我觉得超人太厉害了。我要学习他坚持的精神。